成就達成!裸前輩讚呵\(^q^)/
剛好配合前陣子才性轉的大小姐,這次活動送的是男裝!

但代價是……我快
……死了……

一個晚上解完服裝,真是……嗚噢這就是吐血的味道……
不要跟我說還有一堆正事沒做!前輩敞開衣襟怎麼還能夠這麼淡定呢!而且我們都已經習慣血尿了!(淦

這次我是覺得巴哈的活動說明比wiki的容易懂得多,一下子就能弄懂怎麼扒光連隊了,也有獎勵遊戲取得道具的位置提示。


個人覺得連隊軍牌出現率不低,但是獎勵遊戲系統非常惡意倒是真的,一堆678狂出現就算了骰子還特地跟玩家過不去,灌鉛了是吧啊啊黑心不意外啦!

飄本尊是B中隊、分身E中隊、幫玩鮪魚的是C中隊,灰野本尊是B中隊、分身D中隊,這活動根本在考驗親朋好友數吧。不過幸好重覆率剛剛好(B中隊也需要互刷才能拿到B牌),只需要找A隊打就可以了,因此才能很快解完。所以說這活動若是能配合的好友多,那最大的困難就是獎勵遊戲了。

不過在這裡又要謝謝雪莉了(根本已經變成慣例了),因為1vs1對戰較不耗AP也省時間,所以這次又是派雪莉出馬。每次都在第一回合就瞬殺對手,真是太傑出了!


另外……我家沒里斯啊,如果我拿了專武黑耀刀里斯會來嗎?
你會來對吧?對吧?那我買抽獎卷了喔?不准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