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角色排名器
這是個邪惡的東西!做了才知道原來要二則一是這麼困難的事!
小心頭爆炸!(還是只有我太認真看待這種事


只好貼在這裡荼毒更多的人來測試一下。(淦

應該不用什麼說明但還是做點介紹。




飄個人的排名表見下方。


只有前四名是比較沒問題的,本家三人加上我一直日日夜夜殘念的梅倫。

後面的沃肯、路德、里斯、弗雷、史塔、古魯一直到蕾格根本難分高下啊!我幹麼自討苦吃啊噢……

至於魯卡是靠他的L4鄧不利多牌面才能這麼前面,其實我不是很會用他。

排行有很多是受喜歡的CP所影響,不過我UL堅持的CP只有犬眼鏡,所以其他CP(里斯弗雷、貝林達艾妲等等)要加入其他角色大鍋炒也可以。

其實18名以後的排名都隨便了(18名偵探是靠好腰才前進的0v0b),18名布朗寧之前的都算是比較有好感的角色,其他角色也沒有什麼特別討厭或不討厭的。

不過真的被CP影響蠻大的,伯恩和佛羅倫斯都被排到好後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