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應該也有不少人玩過Dreamself了(我跟上熱潮的速度實在太慢,還是朋友介紹我才知道的……),Dreamself裡有很多非常有特色的服裝,可以盡情發揮!我非常沒有創意的只選擇了私服裝扮,把時間都花在修圖後製,硬是要兩個人在同一個畫面……

 

 

 

我找不到適合的灰眼睛,所以Draco的瞳色我就用藍色的了。

 

大概是Harry生日快到了我對他特別執著,很喜歡大眼睛有精神的感覺,可是這是女孩子的眼睛,我還必須幫他把下睫毛修掉。

 

在嘗試搭配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各種不同表情的Harry,動態五官真的很有趣。

 

最後選擇的是綠色的這款Happy Grin五官,會笑還會哼歌的表情好可愛!

 

換用Meltdown Face五官的Draco,大讚的睫毛,可是話說回來會閉上眼睛的場景到底是能設定在哪裡……

 

總覺得Hermione平常不是會特別打扮的女孩,她私下究竟會穿什麼我真的很苦手……還有我必須抗議Ron的雀斑竟然要我後製出來(我合成的是Pleasant Freckles Girl Purple五官上的雀斑,不過有淡化一點),怎麼可以沒有雀斑臉能選呢!

arrow
arrow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