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賀圖道義(?),所以原圖開放的權利在收圖者品品那裡。

還附有「尋找科穆伊」的娛樂功能
nyu


這是鉛筆原畫的優子,自創的迷你裙是百褶裙……我有百褶裙偏好癖不過本來畫很辛苦的褶痕上色之後就看不到了~~怎麼醬樣~~QQ 難怪利娜利的裙子要那麼設計。(說到這個,利娜利……短髮好啊!XD這樣亞連和拉比就不會在她身上尋求慰藉了,歸心似箭,趕快結束任務吧啊啊~~)


這個姿勢是為了怕裙子太短人家會看到小褲褲
(羞)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的小優喔!雖然很娘
……(被砍)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這張的偏執怨念才會這麼深吧。



天畫完耶……從打底稿開始,而且還是在期中考週。


我用水彩耶……而且竟然還覺得水彩很好玩。

我竟然和天敵做好朋友啊啊啊啊~~@@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是我第一次和它做好朋友啊啊啊~~






這又叫做「優子奔月」!亞連和拉比在後面追上來的感覺就像是『你逃到哪裡都沒用的的的的的
~~……這種感覺。 

亞連和拉比,是直接用黑筆畫上去的,所以在底稿上看不到他們喔。





在優子旁邊的神祕發光體,是薔薇少女真紅的人工精靈荷里耶。(毆飛)


因為整張圖的感覺,包括上面的星星也是用橘色,像蛋糕又像生日的快樂氣氛(大概),就屬優子那塊領域看起來特別「陰沉」,看起來像是真的奔月去了的感覺(中秋節還久啊),所以為了畫龍點睛的效果加上了荷里耶,除此之外也想不出有什麼意義,而且其實荷里耶的光芒可畫以得更亮的,只是改過的版本沒放上來。



把他解釋成「蛋糕上的蠟燭」也可以咩。


優子的頭髮很漂
亮,加上光澤以後我更愛了。





月亮畫得最開心的地方是優子下面的地方(不是那個下面),那一群扭來彎去的東西。





這次也有出現怨念鳥。所謂的怨念鳥就是指每次畫彩稿時的那股怨念氣,不管有沒有成功,,牠都代表「打不死」的意思,接脈傳承下去。




上面那群星星很混……因為原先想說『啊畫不完啦』所以就變這樣,其實我本來想畫的是銀河的說……(但是要是真的畫下去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表現那種感覺) 



 

 


右邊那塊髒污的說來話長……簡而言之就是泡泡麵時蓋碗蓋的油水啦……(汗)



以下是製作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