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會跟別人解釋攻受?

看情況還有對方清純度。

 31.
如果不能解釋的話以啥代替?

帶把的和接受的。(謎很大)

 32.
禁得起誘惑?

完全不行。
但是克制力每次都緊急煞車,好險……(只不過出宇宙幾回而已、通過大氣層產生的萌系火花會有些刺痛,還有流滿桌血而已……沒什麼沒什麼)

 33.V.S.受,感情較容易融入哪一方?

大概是攻吧。因為會想站在攻方的立場去壓倒受。

 34.
白居易V.S.元稹,你認為誰是攻?

史實上雖然經過慎密的推斷認定不是,但是
這些以文學成就享譽甚高的人,人們恐怕不太會去記載他們品行上的瑕疵。所以……從「與元微之書」當中來觀察白居易的寫作風格應該不會是屬於強勢的攻,除非他是へたれ攻不然成為受的機率應該比較高。(認真到不行(又推眼鏡))

 35.
喜歡的地點?

在下文個人堅持當中有提到。

飄最愛的場景辦公室、和圖書館等地就是因為鋼鍊大豆而
萌芽!的,那種不能叫太大聲的顧忌、努力地維持紊亂的呼吸、只能聽見微甜膩的鼻息、親密喘息著的雙唇中間牽起的透明絲線、躲躲藏藏又大膽玩禁斷之愛的少年們、撲倒在沙發上書架上、最後放縱在私密的角落遨遊馳聘!(踹飛飛飛飛)

 36.
討厭哪類型的受?

女體化、受氣太超過的受。
太沒用又不討人憐愛的受。

 37.
討厭哪類型的攻?

不美型的兄貴。

 38.
獵人的小傑,最遊記裡的悟空,誰當攻?

我。
(狠狠踹)

不過我對小傑沒愛,你幫我看門就好,還沒辦完事之前不准讓三藏進來打擾。(補踹)


……認真說起來讓悟空和小傑在一起,不管誰在上誰在下都是委曲悟空啊……那就讓我吃了他皆大歡喜各展所長嘛。(死)

 39.
女王攻的代表人物?

之前說過了,
當然是冰帝的紅薔薇女王跡部大人!

 40.
女王受的代表人物?

威力旺卡
……先生。(炸死鞭屍毆)【註:原著「Roald Dahl」電影化「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之弱氣化主角,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所飾。
因為查理年紀還小,所以……(小聲)不要打我nyu。ˊ●△●

實在是想了很久,以前好像有過弱攻當家的印象,但是就是記不起來
……
過市丸(但是藍染比他更上一層樓)、想過小跩(但哈利有著隱性魔王之魂小跩當然不得不被壓),最後還是……擠出一個!(光速逃

 41.
身邊有標準的攻君&受君嗎?

目前學校裡
……沒有。上帝造人的失敗品怎麼都聚集在我身邊呢?……啊,我無意指全部的人,最近發現果然世上還是會有好人的nyu~~(天使的光圈nyu)

 42.
接受年下攻嗎?

(頒獎奏樂)總代表
TAMAMA請上台領獎!啪啪啪啪!掌聲鼓勵!還有我們的閃耀新星‧無雙中的陸遜小弟弟請上來接受新人獎!要讓軍曹大哥和周瑜前輩幸福喔!

 4
3.聽過不懂,想請人解答的攻受問題?

『什麼是清水向?』問過敘‧空。

 44.
前世是攻or受?

攻吧。不過說不定前世是受這輩子才會想換個口味做做攻。

 45.
承上,哪類型的攻or受?

唯我獨尊的王樣攻。

 46.
想跟哪個攻君作朋友?原因?

跡部。
(斬釘截鐵)

原因
……
想看看他是個有多少能耐的人。(能忍受我煩他黏他到什麼程度)
想見識一下。(活到老也要學到老)
想白吃白喝。(毆)
想介紹他和綾女還有環環認識。(四海之內皆兄弟)
想和他一起看FFAC。(私慾の惡趣味)

 47.
想跟哪個受君作朋友?原因?

小跩。(斬釘截鐵)

原因
……
……幫他打扮nyu(金髮素顏癖發作)
如果是電影裡形象的小跩,要是他還留電影當中的某幽助頭,馬上沒收他的護髮產品和梳子。(頭髮猛地撥亂)
想間接加入葛來分多。(好好跟哈利「溝通溝通」)
幫哈利注意小跩身邊的蒼蠅。(特別是女性nyu
想白吃白喝。(毆)

 48.喜歡哪個非人類的攻
()君?(EX:狼人)

迪姆恰比。(受方是哥姆林)

 49.
喜歡哪個攻&受?(限古人)

攻方的話是曹丕。
總受周瑜。(分售)

 50.
填完問卷,感想?

比我想像中還快結束耶
nyu,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nyu


問卷出處:夜行巷http://sirius.idv.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