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一種流行吧。(誤


最遊記
Reload8集,悟空和一個女孩子接吻了。

隱王第6集,惟老師和小英阿姨接吻了。


另外,殭屍借貸第
8集,已經要變成殭屍水果籃了。



無言的掀桌。




以下都是牢騷。哎呀好佔版面啊。



這年頭我只能看看草燈和立夏的感情越來越好小花亂灑

開始推壬晴攻宵風


暗自希望阿芝更變態一點


想看百目鬼和四月一日同居


對於翼的跳躍性進展有點跟不上


驅魔只為了忘記集數已經很久沒在看


正準備要看銀魂因為我跟銀時一樣懶


火影只看佐助露胸的畫面就好


鋼鍊更是靠同人誌就能活


祈禱薔薇少女能有續篇


悶騷地看家教悶騷地叫


明日菜太厲害了我要不喜歡妳了


什麼時候可以出現忍足受合誌


我忘了買
1/2王子②

左安良死了誰還有資格稱變態


拜託租書店能有蜂蜜幸運草


STAR BLACK
我是被Rebon的遊戲騙來買的

竟然會覺得愛情轉轉轉不錯看


喜歡的韓國漫畫看過名字就忘記


發現我還是偏愛純愛
BL漫畫

窮到漏買好幾期
CosMoreCosMania




希望哈利能在最後一集,和馬份暗度陳倉。(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