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不知為何我開始急速的黑化,雖然以前就已經是蠻嚴重的腹黑了,診斷結果是「無藥可醫」,但是現在它發展得像是要突破極限般創造不存在的數據。

詭異的是我很開心的任由它發展,就像蹓著自豪的狼犬。




飄的黑化雖然是心懷敵意但又不會付諸實行只會讓想像無限延伸,是既彆腳又病態的腹黑。(真的只是這樣唷)

放心本現象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不具有實體攻擊性也不會想到本身,只是一種想像的馳聘罷了。

但是本來只是純粹厭惡正義必勝的心態,何時演變成多出狡滑的人格?


好吧它老早就出現了,是從她軟弱的個性產生的,在黑暗的角落不斷的咬牙切齒。

只是近來它以一種看似善意的發洩作為出發點不斷向前狂奔,不時回頭狂妄的大笑,我想在這裡應該不是思考該如何壓制它而只是純粹的記述而已,因為沒人制得了它。




本來專題做的主題是
CamclliaWaltz推理遊戲,主要是因為碰上破七所以作罷。(還有我技術很遜)

這是Logo,花是拿照片作處理的。只是想做出像華爾滋般華麗地噴血的樣子。Waltz:華爾滋)

想取花名作代表但是我認識的花實在太少。剛好山茶花的別名「姬樁」感覺有影射遊戲中女角是殺人兇手的意思所以就用了。



好啦我取名字的方式一直都很爛。



真希望做出以鮮血飛濺、人心邪惡、笑裡藏刀、肢體破碎為賣點的推理遊戲
……

「讓教授嘖嘖嘆息」目的是這麼希望的。(沒有誤字)









那「
kukuku……」的共鳴越來越大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