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是Mabinogi文連發(汗),抱歉我會收斂點的,下篇預定會是《Ib》在niconico的二創作品介紹!



這次不得不提的是Mabinogi 7
週年優質角色卡附送的全套抗魔制服,男生穿起來有點像《太空戰士》裡的Sephiroth,這套服裝也有點像《驅魔少年》裡黑教團的制服,肯定會是cosplay好物,也因其帥氣的外觀和百搭的造型讓橘子荷包滿滿,不愧是最新流行服裝啊



不止帥氣度滿分
,也有拉長身型的效果。不過對剛重生的10歲大小姐來說,有點可惜了這長袍的修長比例,長大一些再穿應該會更好看。


指黑因為這套服裝缺貨,非常誇張的大缺貨。的確這套染黑色是大宗主流,而且我心底已經把它認定成是驅魔裝了,既然是黑教團的制服,那當然是要染黑色啊!


這次重生拿到指白,被我用在艾梅拉爾德凱爾特花紋裝飾服上了,上次看到西蒙在賣裙子純黑的艾梅拉爾德凱爾特花紋裝飾服當下就拉了下來。
這套被我染得好像Waiter,算了先放倉庫。(艸)


想把驅魔裝的主色部分A、還有腰帶和襪子的部分B都染成黑色的,在碰運氣的隨染之下,竟然兩個部份都順利的在第一次就成功染成純黑色!天啊奇蹟!


保持著這股氣勢,
好的讓我們來看看這個大腿上的刺青!性感部位的刺青!趕快趁運氣好的時候再染,隨染染第二次就染到了我想要的紅色,唔呼呼,唔呼呼呼呼,感謝梅林啦哈哈。


搭配蒙面女靴,整個線條長!建議可以去敗一雙,我就是因為這套衣服而鬼遮眼買了這雙鞋的……
幸好結果是好的,可以搭,那就好啦!


蒙面俠靴子的確是之前就有在關注的一項物品,前陣子終於看到看板有人在賣了,還是全黑的!省了道染色的功夫。這時7週年新服裝的推出,鞋子的部分讓我不甚滿意所以就對那雙蒙面女靴點了購買了!
花黑噴!中間漏了什麼考慮的過程嗎!
……呼,幸好結果是好的,高跟鞋和長靴的曲線很好看。


大小姐之前拿的村正也可以搭這套驅魔裝喔,天啊要cos神田也可以辦到了!應該馬上就會有神團出驅魔少年cos吧。


唯一不滿意這套服裝的部分就是邊緣的白邊,每件驅魔裝的原色都一樣是這個顏色,並不是純白,但是這個部位不能染,如果能是更乾淨的白色那就更完美了。




說到村正,又是一個鬼迷心竅。


在去別人家的房屋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一把黑紅村正,哇嗚日式的單手劍好帥!想到古早以前就有想要「日本式單手劍」但這願望長年來一直被我忽略,而且這把村正更甚於其它刀的部分是刀鞘本身還有花紋(雖然黑黑的看不太到),刀鞘和刀柄是純黑色的,刀身是純紅的,酷斃了!


重點是比起以前的價錢(我到底活在什麼時代),心裡有個聲音說這樣算便宜了,拿精武的伙食費來買這個吧,妳的劍精也能理解的。(淦
是的,我想他能理解。
然後我就買了唔呼呼。



因為戰鬥姿勢如果把村正拿在右手會看起來很突兀長長的一把,因此還買了把日本式匕首來搭配,靠這真的是中看不中用的東西啊!我的魔族牌武器在哭泣啊!還有附著在龍翼上的劍精說主人你根本是二刀流派的還把我養在雙手劍上幹麼的悲劇啊!




可是這買下來搭配狐姬服裝也很讚啊……

但諷刺的是我沒有狐姬服裝唉……



照慣例提到執事「主人理我嘛」一下,不同的是這次是執事「們」喔!熱情歡迎布丁的傲嬌執事!
一黑一白最棒了,終於有機會能拍到他們,太感動了。


照我們的期望和喜好CP來說,應該是腦殘黑×傲嬌白,但如各位所見我家執事在誕生過程中身高有些被等價交換走了……他只有165公分高啊!(淚)
平常和矮不隆咚的大小姐在一起感覺不出來,現在就能明顯地看到體格的差異。


不過身高不是重點,而且這也不是最讓人無奈的原因,更重要的是我家執事最近動作越來越娘!而且很難控制,常常一直擺出女僕的姿勢!雖然說開啟他的商店模式也會是這個姿勢,但是沒開商店他還老是給我把手交叉在……那裡啊。
總之比起對方執事聖騎士變身姿勢帥氣又中二的登場方式,我家執事有夠娘的,天啊。


話雖這麼說,但是在他和大小姐有新的互動「打氣」的時候,還是難掩尖叫!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不只執事做起來可愛,大小姐面癱的臉嬌小的身材也跟著一起做這個姿勢,殺傷力二十倍!超有打氣效果的,好像有點太衝擊了……
基於私心讓我放幾張大圖。








比「打氣」更進一步的新動作「祈禱」也很可愛,但是論激萌度已經完全敗給「打氣」了啊。
而且這動作被吐槽說背對背看起來很像是被綁架。XD




最近還接觸了不少瑪奇社群的部分,進度慢到實在是連烏龜都在笑了。終於和阿銘組成了家庭,家規實在是太有趣了!不少人都故意被雷劈,可見這項設計根本就是用來考驗手癢度的嘛。


順便一提這是大小姐結婚多年的丈夫,阿銘的角色,是位精靈。現實中並沒有這麼苗條。


也創立了公會,有自己的公會才不會走到路上老是被扔公會邀請啊,創公會時有隻分身的名字和娜歐的對話意外地蠻好笑的,我不知道原來娜歐會這麼說啊!我當時只是想吃便當才會這樣取名啦!


公會的公會石也設立得很特立獨行,由於貝爾法斯特不能設置公會石,想要和斯卡哈遙遙相望和把公會石放在墓園旁的夢想都只能打消了,最後是把公會石擺在塔拉的最左下角。


本來是看上塔拉法皇廳下方的某顆樹下,因為那裡有樹蔭又面山,又有河旁邊又有顆石頭可以坐(當然在遊戲裡其實不能坐),景色視野都不錯,環境清幽,但是還是不能設!
氣死我啦這裡也不能設那裡也不能設,越來越不耐煩的大小姐就沿著河邊走著走著,走沒幾步在一個大坑旁停下來,試試設置的範圍標準在哪裡。

結果就……真的把公會石種上去啦!怎麼回事啊!


是的!我們的公會石,位在塔拉平原的坑裡,有著美景的河邊,晚上的星星很漂亮。


像是很有格調的墓碑獨自待在孤傲的岸邊,中二般的酷欸。


公會裡對「設在坑裡」這點並沒有表示反感,其實這可以表示暗喻,我們會一直跌坑。XDDD



正在做燈塔兼職的大小姐,農場的大房子終於蓋好了!以後就多了個能隨時拍照的好地方了,下次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