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圖片連結修復,還是Flickr比較穩定啊。

這次「潛伏在湖畔的怪物」原先是不打算參加的,原因之一是目前所在的地圖搜尋任務需要
6AP,消耗量大,但還是有手癢回去點烏波斯的黑湖看看會跑出什麼任務來,然後……!


我想很多人都會碰上這種問題,觸手打得好好的,突然母體烏波斯跑出來整個手足無措!
總之就是我沒注意到「細長之尾4」有M10烏波斯!活動幹麼要放隻M10在裡面啊!


很久很久以前「梅倫再現‧掏錢砸Ex安妮莫娜吧」活動的時候
,當時L5雪莉和R2雙艾們成功輾過Ex安妮莫娜的「漆黑之湖3,同樣M10烏波斯和一群牠的鬚和爪啊什麼的


但前陣子
在烏波斯真正的老家「烏波斯的黑湖」挑戰Boss任務兩次都失敗,只好使出大絕「討魔的証明」跳過地圖才拿到Event過關獎勵的泳裝,明明就應該變強了反而打不過被狠狠慘電,損失了Boss圖豐厚的Gem獎勵和妖魔的指南針、討魔的証明各一枚,所以這次的重逢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更重要的是本來指望卡烏波斯牌的R3艾伯,
在對付烏波斯之尾的時候就掛了!(´Д`;)
剩下的雪莉和艾依防禦力都是紙片級的數值,前途堪慮!Д`;;;) 

因此我前面沒有拍圖
……

但是我們偉大的遊戲王說過相信你的牌組!相信愛!(靠北


9回合艾依很努力的把烏波斯扣到剩14滴血,拿到特3換雪莉上場發動異質者,雪莉一出手就給烏波斯12個正骰!( ´` )


異質者的不死效果對付烏波斯犯規般的抽牌,再多的攻擊都是無效化顆顆。
( ´` )


最後漂亮的正骰數解決只剩
2滴血的烏波斯!不虧是我家一軍的先攻女王雪莉!我發這篇文就是要說我愛妳啦!ヽ( ´` )




主要負責推地圖的雪莉和主要放閃的雙艾。艾依升R3還是差4個綠碎啊,M2一卡難求……R3可愛的正太犬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解封呢R2那根本怨婦臉……



魯卡推出的時候,一向很少課金的我被L4擊中死穴,那根本是鄧不利多!不要跟我說鋼鍊什麼霍恩海姆,他就是鄧不利多!
正確來說應該是年輕時的鄧不利多,借用L鼻的鄧瑞本《十六歲情人》來比對一下。


整個禮拜我的噗浪都在發廚,結果在爺爺推出的第一天就去抽了。

5抽就抽到了噢噢噢噢感謝梅林!

然後我家的爺爺就一輩子停在L4了。(靠




老玩家回歸活動「Comeback」拿到的抽獎卷抽到了瑪格。

不忍說其實最初UL吸引我的角色不是艾伯而是Lv3瑪格,好腰好白好動作!性感人妻顆顆顆!
因為平常都沒在對戰所以獲得瑪格的機會自然就只剩暗房了,所以……現在她總算來我家灌溉這個陽盛陰衰的地方!雪莉多妮和艾茵總算有個媽來照顧她們啦!ヽ( ´` )

立馬去刷沙包把瑪格升到
Lv3,編進Exp任務艾伯的隊伍裡。(L5雪莉表示淦)


因為一軍隊伍裡排在牌首的雪莉目前不需要升R卡(光是R雙艾碎片就不夠了),所以這個組合是搜尋到有Exp任務的時候用來賺Lv1艾伯用的(因此把艾伯排在牌首),通常負責戰鬥的都是蕾米雅姊姊,不過現在月光大大才是新寵兒!


順便一提,帶艾依刷Exp任務的牌組是這樣,通常都是屍龍出來龍拳亂舞破擊斬




後話。
之後我就常常搜到「細長之尾4」……每次最後都是雪莉把烏波斯扁回去,艾伯艾依也很努力,而且艾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掛






雪莉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