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噗!這裡的灰塵真是多到不行……簡單報告。因為Yam天空登入把我排拒在外,我也懶得再管它五四三(而且發現之前文章內容有誤卻不能改對我而言真是恥……)

正好因為工讀的緣故用過了幾家Blog,發現其實我對無名只是膩了而已……不是不方便,所以就回來了nyu!!


舊文有部份隱藏起來,也有一些被我刪掉了。

簡單來講就是很礙事,而且有些文章不好意思見人嘛。(害什麼羞)一些圖片我認為放出來不妥當的就把它刪了,但至於文章格式有的話因為版型所以難以閱讀……但是請讓我們把它當作蕃茄蒂就好謝謝。


 


音樂共有16首全新歌喔。(不是指近期發片,但至少沒回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