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來又是萌家教。


因為因為
……家教是專為腐女打造的作品!(並不完全是吧)←不否定
後期男女老少所有人都中美型彈不說,還有十年後火箭炮,可以讓一個角色雙重享受!愛當然是滿點!因為實在是帥到沒話說啊!

最近兩個半月的連載爆點一點都不少
……所以說看家教還真的會點燃雖然很微小、雖然純度不高但是很自得其樂的死氣之火(?),陷入無理智狀態才是真危險。


這才發現忍住尖叫不是件好事,但是這是習慣改不過來了。把尖叫往肚裡吞只會讓熱血不斷在體內循環……搞得快內傷了(;´Д`)



以下內容有捏。




●山獄夫妻
 
雖然吵架,但是小倆口不吵架就不像山獄了!
山本和獄寺兩人並肩作戰的情節,一直放閃光彈!雖然是戰鬥場面還是有互相體貼的愛!!拌嘴也有在意對方的愛!!真是太閃亮了啊啊官配果然不同凡響!

害我不知不覺也會做出「噢,好閃」的動作,被看到大概會以為是電腦螢幕太舊太傷眼吧
……


●十年後雲雀

十年後雲雀繼十年後獄寺、十年後山本出現!(接下來期待的是十年後
6927( ゚∀゚ )ノ)
 
十年後雲雀更美豔(?)了,變孔雀!(毆)果然還是咬殺咬殺咬殺
果然還是並盛之母,時時刻刻掛念著並盛……
老大您果然是雲雀。(跪)


十年後風太
 
不用說當下爆出來的第一個想法絕對是這小正太長大了!
彭哥列產美型男……乾脆不作黑手黨改男公關俱樂部或許更好賺。

啊啊,這麼說我也開始期待巴吉爾的「十年後」了
……連碧洋琪都回來了,多瑪佐的內藤龍祥該不會一直被冷凍吧?在那之前讓十年後迪諾現身吧!\≧∀≦ノ*金髮的可愛小笨蛋十年後還是沒克服Boss體質總是被壓倒?也太可悲了吧連要反擊的能力都沒有……我就是想看這個小笨蛋啊!\ノ*


●彭哥列Ⅰ世
一代彭哥列怎麼看都像十年後阿綱……(這說出來可能會被認為是廢話吧(Д`)
 

 
或者是說跟死氣化的阿綱感覺一樣,都是半目吸引我的吧。


●白蘭與小正
 
我很喜歡正一這個伏筆,不管當初他的登場後期的發展是不是一開始就這麼設定的。會害羞的小正好可愛啊啊!

瓦利亞的
XANXUS被我歸類成受(全是因為零界點突破的時候爆衣),至於白蘭和阿骸一樣是笑面攻君吧,是笑面攻但是不等於好人攻!是會微笑著說「真糟糕……在這裡叫出聲的話是會被發現的呢?」卻仍然上下其手的自己中攻!!
但是辦公室是我期待的場所之一,與之前鋼鍊一樣,另外一個地點是圖書館,在這種地方滋養愛的小菊花才是刺激又不失樂趣呀是吧


●死氣模式阿綱
比起來這不是「連載爆點」吧……但是這是私心啊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這樣的阿綱勝過其他角色(個體化),難道我有正太控?


腹黑山
 
161話,已經進展到161話了?!山本仍然保留天真無邪的純良邏輯,這是好事吧。因為他腹黑勇猛的那一面只會在必要的時候展現啊嘿嘿嘿嘿……


●很舒服嗎雲雀
 
最後是160話雲雀毫不掩飾的直球發言!
果然造成迴響,只能說
委員長你真是太可愛了!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回音)
這光是彭哥列裡加個加百羅涅的畜牲迪諾就能大鍋炒出這麼多CP,委員長您真是攻受皆宜的佳餚呀!(拇指)連告白都這麼直接,原來雲雀是重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