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寫很快了,肉猴子夏歐比點名的。(你不是說要寫的自己拿嗎=_=)

這篇的名字好像就叫『又被點名』、『被點名』等等。

因為不知道放哪裡所以我把它和漢字七問一起放在打麵腐女子
nyu


相簿雜物有新圖,其中一張的原圖在這裡:http://hk.geocities.com/wayrro/0003.jpg



留言板的留言我今天一定會回的!對不起!><


預定的東西有很
多,我會慢慢消化的。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然後再出一個問題,之後丟給
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鑽進他懷裡。


 2.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濱崎步的
MomentsRainy Day。前者是因為那是大豆歌曲;後者聽不膩。


 3.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黑色。

應該說我的衣服有一半都是黑色。(哈)


 4.2005
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秘密。


 5.
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如果放棄就可以不用那麼醜的話
……絕對不會。(被毆打)

地球和平自有正義超人會出來守護,每當世界陷入危機之時總是會有勇者出現的嘛!(攤手)


 6.
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認識幽遊踏進這個世界而且感情太澎湃導致一感動起來就無法自拔,說不定我很有演戲的天份喔。(喂)


 7.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為什麼不可以說都不喜歡或都喜歡啊
……

如果要說地球父母親一號的話,應該是母親吧,雖然她很可怕但是我和父親不熟。

地球父母親二號,不管我選哪一邊(點點或珊珊)好像都對另一半不太公平……而且本來就沒有分喜不喜歡誰的nyu


 8.
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魔力、豪宅、時間、死亡筆記本和很多錢的說(
強調)。


 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真魔國,或小叮噹的家跟牠拿任意門直接搶了牠的百寶袋算了。


 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ble
亞伯和Aurs阿勒斯。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帶著我的家產(
DVD同人誌、筆記型電腦和漫畫還有畫冊們)跟印有學測答案的報紙回到高中二年級開學的時候。(因為回到高一太累了)


 12.
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我的相信不想隨便浪費。


 13.
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沒抱過。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我還是覺得媽這個答案最帥。

優點:妄想不會停。
    缺點:妄想太多。


 15.10
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

不只一幅畫。

畫廊參觀要先經過我的秘書告知我,而且沒人帶路你大概會在我家迷路。


 16.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已經是朋友了啊,夏歐雞
……桑?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毀滅世界,讓他們得到應得的報應再乘以我式報復倍數。我要變大魔王
nyu


 18.
如果不想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魔族。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CWT或春宴擺攤。(好實際!(自己都有點被嚇到)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不用問了,你知道的。


 21.
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開漫畫便利量販店,打倒捷比並全心全意為顧客創造無障礙空間,讓您能夠隨時接收最新資訊看到最好的漫畫享受最高品質的影音服務而且我們賣給您的畫冊將會是最便宜的還有記得不要賣林青慧的產品。


 22.2006
的目標和規劃是?

看心情。(啥)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殺了人之後再去抽根菸……

 

看完Kadaj滿足了之後就了無遺憾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