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小事蹟倒是還蠻多的啦,像是為了看
Dragon Drive最後一集翹課坐計程車回家再回學校或者是買下亞伯四千塊畫冊的過程,還是去台北CWT的時候也是……我好像不斷的在突破耶nyu


這次單獨偷偷的去台北PF3又是一大新挑戰!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絕命終結站嗎?那麼要逃也是逃不了的吧。

約前
30分鐘跟Kadaj告別,後30分鐘作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像是把仇敵殺光啦、搗毀系辦啦、放炸彈等等的恐怖行動,說不定我還會和追殺比爾一樣在一身血當中得到真傳奧義把來殺我的人也殺光呢nyu。(然後就被抓去關了)


 33.你想去哪跨年?

瑞士或紐西蘭。屋頂也可以。


 34.
你最喜歡的飲料?

烏龍茶和紅茶還有水果茶。


 35.
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睡到晚上已經不叫做午覺了
……(昏迷)


 36.
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麼?

好像是有過(不是亞伯也不是阿勒斯),不過我沒感覺耶。

那就算沒有過所以不清楚吧。


 37.
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看情況。如果造成現在這樣的原因是因為第三者那我會詛咒她。


 38.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太多太繁瑣忘記了。


 39.
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很少,應該說睡就睡誰會想流口水。


 40.
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我的腦袋不要變,請新增一些所有大專院校以下公訂教科書上的『聰明』給我就好。

.讓梅田家的人一起進 淡大。

.秘密。


 41.
如果你在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兩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等他把我抱起來。


 42.
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和我雖然是在不同領域但是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很神奇的人。


 43.
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亞伯和阿勒斯
……就是那樣嘛nyu!(羞逃)


 44.
這一秒你(妳)最想做什麼事? 

畫出完美的
Kadaj或上床睡覺。


太晚了,還是先睡覺好了。明天再起來耍憂鬱放電波
nyu


 45.
有沒有作過春夢?或是特別的夢?(請簡單描述)

沒有作過春夢。每一個夢都是特別的夢。神祕到無法描述。


 46.
如果哪天發現你情人以前是同性戀會怎樣?

非常開心。(喂)


 47.
最想做什麼殘忍的事情?

殘酷的折磨討厭的人?


 48.
最想和誰發生一夜情?

我不喜歡一夜
情。


 49.
這份問卷你最不想讓誰看到?

想不出來耶
……

地球父母親一號吧。


 50.
如果算命仙說你的命不好,你會怎樣?

『是喔。』
這樣。


 51.如果不小心吃到一整隻完整ㄉ蟑螂……你的反應是?!

吃慕帝那斯然後去床上躺一下。

【註:這題題目用到注音文我把它改過來了喔。】


 52.
最近讓你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 

看完「滿天飛舞‧魔的雪花片片」,我喜歡沃爾夫
x有利。肯拉德人也不錯nyu


 53.
距離你上一次貼心的舉動多久了?是什麼?!

第一次做情人節巧克力粉紅色禮盒給點爸。


 54.
交往過幾個男(女)朋友?

零個。(乾脆)


 55.
喜歡哪類型的男女生?

我發現我喜歡男生的類型還蠻廣泛的沒什麼定律或遵循的條件耶
……像是悟空和鏡夜、洛基、龍馬、小豆、跡部、四月一日、法伊、殘殘、三藏、太一、阿真、阿月、思徒、壬晴、真栗、帷老師等等等。


女孩子我喜歡有自信又強勢的女生。


 56.
最愛吃什麼樣的夜市小吃?

庶民夜市我已經幾百年沒去了
……(不是不想去)

烤玉米吧,台中學士路夜市那家烤玉米要
90塊很貴但是很好吃。


 57.
你所謂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活得開心滿足所求。


 58.
如果遇到很喜歡的人會想告白嗎?為什麼?

沒遇過不知道,看有多喜歡,基本上來說應該是不會。


 59.
最想對你的前男(女)友說什麼話?

沒有前男(女)朋友幹麼說
……




【點名時間】


想要的跟我說……(慢走)



問卷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unreal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