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入選的一張圖,但是實在是太巨大所以我又把它縮小了,
希望不會影響到畫質才好,不過擺飛輪也沒什麼意義nyu

我發現我編輯網誌反而整理得有條有理分明清楚到令我自己回神之後都感到害怕的地步,
網誌資料夾大概是電腦裡的神秘地帶之一吧。

圖很多所以開啟網頁可能會對您家的電腦有些吃不消,耐心是很重要的喔!

因為廢話實在太多要交代,所以我把渣集中起來留在這。(喂)
 



很好,因為大久沒回來的緣故,所以把許多腐之妄想都忘光了,

雖然機會微乎其微,但是若是日後我記起來的話再說好了。(踹飛)

曙光也開始收費了,沒有藉口也沒有理由可以混了,這是世界盡頭啊啊
……



一下子吐了一堆東西出來(希哩嘩啦的),首頁文都是新的喔nyu

要尋舊文請善用右列的文章分類,每一篇都有分類別,所以並沒有未分類的舊文。

嫌主頁太常搜尋新文標題有困難時,也請活用右方『最新文章』工具列。


音樂是宇多田光的
Passion,是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公司的新作品『王國之心』遊戲(主角金毛小正太萌到極限!XD)第二代的主題曲。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就是做 FF AC的唷nyu


這是重開不是改版,所以沒啥大改變。(喂)現在的背景是點爸選的喔。

留言板的跡千還是一樣看起來很可愛,所以沒換。(混)

【同人相關】雖然如此,我一定要為了
AS跡佐週年結婚本上台北!(燃燒)

這次改革(?)其實是自開學後一週以來一直秘密在進行,只是一直用的是隱藏模式的唷



在聖誕節過後有想過要徹底改版(因為我看膩了),改成紅色的。(聖誕節過後,迎接春節?)

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配色,真麻煩
nyu

所以,很欠扁的,事隔至今,把
css碼是哪些可以改的都忘光了。(毆飛遠)



在寒假期間,偶爾跑上來瞄一下的時候,還是會看到每次都有來訪人次,是誰這麼迷戀我還在這裡等待我的身影?


不用擔心……阻擋在相愛的我們面前的牆壁,我只有輕而易舉地入侵一途……

──獻給我的秘密仰慕者。

不是變態,因為我才是真正的變態。(←因人而異)



坦白說回學校開學的心情是從軍入伍,完全沒有抱著戰死殺場的覺悟赴伍當兵來著的心態再度將脖子安置在刑臺上。

但是比起這些,現在更嚴重的是我的肚子又開始回到它每到凌晨時段便發出狂吼的習慣,啊啊,好餓…………(死)



寒假做了很多傻事nyu,但是還是玩不夠,雖然有很多突破,像是我和品品的破鏡重圓Mikako的初體驗(只是第一次相約出門)還有笨蛋號召大會披薩同盟久違的再聚第一次買了玻璃館有標示的18BL漫畫(我還是第一次發現有這出版社)把立夏LOVELESS的畫冊接回家發現我是玩大富翁的奇才(尤其是在PC上的大富翁Game,不是PSⅡ上的啦點為了正常向的動畫在沙發上尖叫打滾買了少女革命的劇場版DVD開始厭棄捷比轉向卡漫和東京第一次做巧克力(我拿點點當實驗品)把還沒買的漫畫進度全部補齊點和珊珊終於看到了FF AC點爸終於找到了下次再來玩的理由……


原來我都和女孩子出去啊(不然還是跟誰)。幾乎都是在買東西
nyu。(腐個沒完)



遺憾的是沒有辦法去CWTFF……憾恨!我的Cubic鋼鍊本~~>□<

今年暑假就算花再多錢我也要飛到台北瞞著地球母親狠狠的給它撲上去!在這時候就齊備了身為戰士的決心和衝鋒陷陣的熱情以及赴死的覺悟。(這和開學根本沒得比……)



另外,我自己也是最近才發覺,我的頭髮似乎有正如點點所說的嚴重的褐化現象。尤其在陽光下更為顯著,看起來像我泡在桶裝楓糖中洗過頭。



而且因為寒假這段期間,和寡人最常在一起的就是舍妹(飄桓公亂入),所以寡人的談助(口頭禪)漸漸演變為

超神秘
的說

↑繭良?!   
TAMAMA?!


其實繭良應該是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只不過那是動畫裡的繭良~~

尤其是『的說~』用得更是凶,這就叫做
TAMAMA效應嗎?


但是這習慣只有在家裡才會出現
nyu



說到少女革命劇場版,兩句話nyu

『歐蒂娜男裝真是太帥啦!!』


『太神祕啦!全都是謎的說!』


……這樣。如果是我的話也會想要像歐蒂娜一樣穿男裝盤短髮。(可見有多帥)


據今七年前的作品,可是質感一點也不遜色,安希的長髮超飄逸……好想摸……(喂)

其中有些會讓人誤會的場面(笑),也會曖昧到讓我血脈噴張。(我沸點很低的)


可是內容實在是謎裡看謎啊啊!簡單來說就是深奧。

新世紀福音戰士至少我還看得出來角色們一些心境上的變化、打倒使徒的使命感和內心的陰影什麼哩哩雜雜的……但是感覺上少女革命思春期默視錄片長雖然不長卻謎樣到難以言喻,這就某方面來說也會讓我血脈噴張。


子安武人的聲音配冬芽真是絕妙……♡♡♡(可是我為什麼在聽青蛙的聲音的時候就分不出來呢……=
=)冬芽的繼父……我能體會你偏好長髮的嗜好,但是追著人家跑還把●●●●●●●●這種大膽的事應該是少年們拿手的吧?(喂)


鳳曉生在裡頭有很經典的爆笑場面(可是他還是大魔王,我想看要是他和喬治見面會發生什麼事),這個華麗又神祕還帶有一絲零意義的白痴偽王子做的無謂舉動……或許我應該向他學學?



好啦,接下今年會有很多波濤洶湧的作業,更上一層樓第一彈非平面的驚人之舉即將襲來!(啥鬼)

暗潮也很洶湧,但是請原諒我不能多說。最近塗鴉繪圖一切都得保密
nyu



薔薇少女的全套DVDBoxes也在上個禮拜乾脆豪邁的敗下去了,不但已經和卡通漫畫屋的店員已經混熟了,還因為『……還蠻佩服妳的(汗)』這種原因省了10塊錢我又辦了一張VIP會員卡!這次我會小心不會讓蛋蛋卡再弄丟的。

早在薔薇少女還沒在台發燒之前,我就對汞那邪魅陰險莫測的笑容一見鍾情,她真是一羽刺進我內心深處緊緊地扎了根哪……(被萌血淹死)

DVD
除了有映像特典之外還有附兩張明信片卡,內容當然也是好得沒話說,真是我的至寶!(炸)

※飄的新發現!封底圖全部組合起來可以變成一張完整的全體圖喔!


若是火災的話我可能會因為搶救不急就乾脆光榮的和大家一起葬生火窟吧
……(毆很重)


【映像相關】接下來我的下一個目標理所當然就是充滿著
Kadaj萌樣萌樣的經典──台版正版官方的FFAC DVD!!(未上市) 


我希望所有事情能像蕎麥麵一樣井井有條卻又能源源不絕,

食用的時候又能夠慢條斯里細細品嚐……但是不完美的蕎麥麵是我們的宿命,

所以我才需要用我的一生來尋找夢幻中的蕎麥麵其境界,

為得就是能夠過著理想中獨善其身的生活。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吃蕎麥麵,說到蕎麥麵就講到神田美人優子,星野老師啊再來優子要是再不出場變成利娜利成了女主角的話尋找克勞斯元帥這團光靠拉比也撐不下去啦,發起暴動奪回優子啦~~!(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