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發現一堆妄想和
OS堆在一角……待產物好多啊啊……(撇頭)
但是我還是把不重要的事先吐完。(喂)

又是大長篇因為我廢話很多而且懶得取其精華長話短說。
 


聖經上說上帝為了怕亞當孤獨所以創造了夏娃。

上帝為什麼要創造亞當?


請各位想一想
nyu



在此順便懺悔,我
神明了……Orz 對不起,上帝。



另外我還要問點點一個問題
nyu,溥儀三歲時就進了紫禁城沒再出來,這麼說從他十歲後見過年齡相仿的小孩只有他弟弟嗎?(毆到死)



想不到一出版就被我撞到,死亡筆記本第10集,阿月有了真命天子,請各位務必看一看,這就是心靈相悉的戀人,尼亞還是去壓梅洛吧。

不過我覺得魅上照(這名字好魅XD)最後會失控轉眼間突然變成鬼畜把阿月你●得服服貼貼的喔……你可不要太忘形啊小月月……



『所謂亂世』春秋系列又有更新,直接連結在這裡,相簿裡也會有。

http://hk.geocities.com/wayrro/10.jpg

http://hk.geocities.com/wayrro/11.jpg

我字真的沒去要求太多,所以又擠又醜而且完稿蠻混的。(喂)


另外『雜物』也有新圖。



關於網頁的事,因為老師爛到無可救藥所以還是得用MicrosoftOfficeFrontPage自己來做,我比較熟悉功能也比較多方便更多,但是這就要看我有沒有空了……(跪)



等我會把數位相機的圖傳到電腦上再把設計概論的作業放上來,『用指定食物重現FFAC Cloud所在的教堂場景』照片,雖然大部分都是玩公仔的惡搞Kuso圖,而且不是我拍的解析度不是很好。



閒話的最後要褒揚班代馬畢畢!

抓了Spaces
血色の秘密花園的圖還來跟我說一聲,你真是老實的好人……





再來才是主題。(喂)春 宴記事。


首先要從禮拜五說起,電腦繪圖課在點點的UPUP!那裡搗毀一些東西以後,下課時已經是下午3點,跳上415分的台南市公車『我
』什麼的(啊,應該是『我府』才對)到火車站,結果下午4點竟然還沒車到台中!是怎麼樣!大家都這麼害怕4嗎?


只有復興號,我還沒坐過咧。(真的)


可是沒座位。(果然是庶民車種)


下午5點半我必須到台中火車站。


因為我要直接去品品家。(第一次去)


俺很期待的。(雖然本來想要過夜但是不行)


這是什麼腐敗的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啊啊!!(炸吼)


套句少革的名言『像是深夜裡的小孩一樣,停止流淚去探尋著愛,不斷地敲著門……』,只是變成不斷的在台南火車站→和欣客運→和欣客運台中轉運站→統聯客運→國光客運→興南客運→台南火車站的循環中探尋著4點往台中的單人座票。


大家果然鄙視4點,我為了4點而叫屈。


不是515分就是5點半,這樣到台中已經是晚上了我還能跟品品玩幾小時?!

而且電腦繪圖課我竟然還在為了搗毀點點的『UPUPLITTLE!』認真!早知道就兩節都翹掉!連午飯都吃火車便當就好!(那也要80塊)


最後就是改成311號再去品品家造訪(←謎),然後我選了距離車站最近的和欣客運買了最近的545分發車的票往台中,然後再優閒的去摩斯漢堡吃兩人份的漢堡和飲料當做下午茶,順便看完了死亡筆記本第10集。


再來才是重點。(毆飛)


坐過和欣客運嗎?單人單排座椅、有個人電視可選台、有電玩搖桿可以玩電動、有毛毯、有飲料、有雜誌、閱讀燈(雖然我的壞掉了)、有劃位(不會變成『先上車的先搶位子』這樣)、椅子調整分三段(枕頭高低、椅背高低、踏墊高低)……勉強可以符合我的身分,坐起來還不錯。(毆飛)


我被安排到的座位是最高的位子(前排數來第5個),可以俯視前排的庶民們,別有居高臨上的感覺,而且位子又很大。但是我只是在聽MP3……(汗)因為想睡覺所以就沒有亂搞,只是在那裡慵懶的妄想nyu……像是這樣

『那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啊啊?』


「那張照片」→http://hk.geocities.com/wayrro/116.jpg


……總之到了台中經過多番折騰,不斷的轉搭公車,除了腳很痛(因為穿靴子走了很遠的路)和累個半死(回到家變成
10點半)加上我還是又坐了計程車以外,唯一的收穫就是我在KT專櫃買了的一個可愛拿鐵熊的零錢包♡很像布娃娃(根本就是吧) 我想把牠取名叫做Kadaj但是被Yazoo毆飛……QQ



春宴主題。


我每次去同人誌展售會都一定會迷路。


這是詛咒嗎嗎嗎嗎嗎!!!!!(回音)



去台北
CWT跳上計程車直奔台大被載去台大醫院,再跳一次變成在台大外迷路,好不容易進到台大內部然後又在校園內迷路,回程時雖然有人來接但是因為手機沒電又迷一次路。


去台中春宴跳上計程車直奔信義國小但是司機不認路,有信義街沒有信義路,不是台中國小但是還是在興大下車,問了路但是因為小巷太多所以還是迷路,好不容易終於看到疑似國小的可疑份子(已經語無倫次了),走到最後原來那是國光國小(被手塚騙了),沿著公車站牌走發現利娜利跑進了麥當勞,繼續往前走又發現站牌才發現自己往反方向走,馬上又跳上計程車這個司機還是不認路,看過公車站牌的說是在美村路口附近,到了才發現那原來是自己的舊家附近。


結論。

信義國小你也有名一點好不好!!(再吼)


至於春宴,還不就是那樣,『快、狠、準、豪邁!』,這次比初次到台北場好一點,花了2X多塊又少一點。

Coser很多,衣服好棒啊啊啊~~沐浴在陽光下讓我滿足的踏出會場nyu

對了nyu,我有遇到學妹游于萱nyu,她有cos但是我看不出來。(因為她頭髮根本沒變,只是穿了件像陽子的衣服)

還有水銀燈的Coser,結果我排除萬難(因為一路上有一大堆人在拍照)好不容易終於見到水銀燈才發現……那是個男的。

但是coaer姑且不論臉蛋和厚臉皮程度(還是有些很可怕),大家都
好專業啊nyu(敬禮!)



最後,我也想把這裡搞成全黑的版本(我聽到媽在說好了),但是我現在沒空。(喂)而且原來的這些文章字體不是使用自動的,所以在黑色的底上會看不清楚(還是藍色的)……太麻煩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