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更新的相簿(再追加):

塗鴉作品、網站雜事』和『網王305事件剃頭事變』!



網球王子真人版電影明年上映喔!

http://www.shochiku.co.jp/tenipuri/ticket.html

光是那手環一看就知道冰帝和青學的階級差
……


新增了綠豆網頁的連結。雖然不是笨蛋戰隊之一,但是也不能埋沒這麼好的網頁nyu




這是最新的一篇文章,現在是凌晨5點04分。



這次的更新一不小心做了兩種版本,原因是因為我手賤
……Orz 原本用「超難用」樣式版終於打理好凌晨三點多可以去睡覺的時候,路過「主打張棟樑」想說『那是誰啊?』就給它點下去了……(林俊傑的我也曾因為好奇而點過)CSS光是字數就差個十萬八千里遠……

當然我第一步就是換掉什麼張棟樑的圖(原作者對不起),找了半天還是找回我的萬年桌布六条寶貝,剪下他的一小角,我連圖上的白線都自己做喔(其實很簡單的
nyu)。



……
造成了現在有兩種版本的情況,27號和28號兩天我會各用一種版本。我對這種事實在沒什麼主見,最好還是有人告訴結果我比較好……


超難用的特點在於它超難用(適合自虐),似乎有些單調但是變化性很大版面也較清爽。

張棟什麼樑的特點在於一體化統一的設計(適合喜歡張棟樑的人?),但是變化性不大,文章寬度有限制所以不能放太大張的圖,但是版面協調有整體感。



此外在『塗鴉作品、網站雜事』相簿裡也有兩種版本的首頁圖,拍攝的時候用的是1024x768模式。



外,331號到49號這段期間,管理人外出不在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