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改版好像真的拖得太久了
……都怪我的無能,對不起。

左邊的笨蛋戰隊聯盟圖示這次改成的是
FF VII Advent Children的神羅公司(差點打成神爐……),
Yazoo的丈夫路法烏斯擔任社長一職率領Rano等人的神羅。 




其實我畫得最順手開心的人是飄桓公。(沒頭沒腦劈頭第一句)


果然有清楚的正裝設定就是有差,但是我沒有特別去設定,也沒有去查資料,頂多只是看著歷史課本的上的圖(而且朝代還不是春秋戰國咧)隨手畫一畫而已想不到就成了基本的版型。不像畫兒子不但法限要分明簡潔雜線要擦乾淨頭髮不能有聚疊(長髮的話,我默許),重點是衣服我根本就想不出來他有什麼風格特色的正裝啊啊
______(喊逃)


會講到這個是因為我想問
……春秋時代那些夷狄外族,穿的是什麼啊?


孔子所謂的『被髮左衽』指的是?而且雖然冰帝一族的玁狁是周代的外患,不過
……管他那麼多!


另外聖魔之血ROM3集我沒有買。(有艾絲緹在的本篇)就是這樣。



水滴跡部!下面文章的字千萬不要學!


樹把完全是個鬼畜攻啊啊!毫無疑問是公的,雖然被壓在底下還是一樣活蹦亂跳。(喂)性虐待果然很可怕
……(抖)可是我最愛的是現世報被龍一反撲那一段nyu,黑龍一也好棒XD(這個「一」不可以省略比較好)至於其他……我對勇司沒興趣,浩司就是要被K撲倒啦nyu


這裡頭怎麼色胚
SM迷姦成分這麼多啊啊啊啊!還玩角色扮演……這是在為情趣用品店打廣告嗎!冬馬真是不可小看……他年紀甚至還比大佐大呢……

不過還是由貴最
能幹……(我學到的新用詞)但是我下次去晉國造訪的時候可不想遇到他……不過三藏和由貴見面應該會很有趣,分個勝負吧!



http://amaztype.tha.jp/

最後提供給大家一個很有趣的日文搜尋網站,是上設計概論時導的給的。雖然搜尋的功能不算很好,但是很有趣喔!建議字彙:鋼、鬼畜、萌、
Keroro或是其它。

熱門搜尋就在下方,進去可以發現其實也沒多少人在點嘛,只要加把勁就可以把你喜歡的人或物擠進排行榜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