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忙的事實在太多,光是看到腿都軟了(會想哭耶nyu),所以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哇哈哈哈哈。


NANA
的動畫,想不到很不錯很好看比起來電影根本就是渣。片頭是娜娜唱的Rose,片尾是蕾拉唱的A little pain都很棒!尤其是片尾好棒啊啊ˇ




……好啦我是怎麼到台北去的呢。想不到我這輩子所做的瘋狂事都比別人還瘋狂啊哈哈


在禮拜四的時候點已經確定說沒有要去(因為她嫌麻煩我乾脆父親節買台輪椅給她坐算了),所以好心的同學牛牛連絡住在台北的哥哥問看看能不能去住(聽說2月寒假場帶了一大票同人女跑去住而且玩電玩玩通霄的),本來想說陪我一起去台北但是因為時間太倉促聯絡不到人,所以開始想了一些替代方案:


在麥當勞過夜?可是學長提醒我麥當勞其實不是24小時的喔。(而且會無聊死的啦)


其中比較好的方法是在醫院過夜,根據我待過榮總的義工(打混)經驗,就坐在醫院外面的椅子上也不會有人來趕你,運氣好的話(台北的大醫院應該都)會有液晶電視可以看,尤其是我以前還和小朋友們一起看遊戲王(好吧我也就那麼一次幫遊戲加油而已),總之就偽裝成病患家屬在醫院過夜,比待在外面安全多了。


有人想出來的辦法就是搭最晚班的火車,在火車上過夜,到達台北的時間大概是凌晨4點……但是從台南到台北的火車票很貴!要新台幣741塊……雖然在火車上是蠻安全的,但是沒有點心、毯子和電視……


比較起來一堆拉哩拉雜的意見,住火車站啦、住寺廟啦、在7-11過夜啦之類的,果然還是我想的住醫院最可行對吧?大家都一致這麼贊同。(快來人阻止她!)


這只是行前準備,說真的要不是禮拜五要考軍訓、還有我是路痴這些原因外,乾脆徒步能走多遠就多遠,走到台中搭客運也好能省多少就多少本來我是這麼想的(開車2小時的路程走路也要好幾天吧)(想太多),最後的結果到底是如何呢?

*註:禮拜六當天早上出發如果必須要在10點半前趕到台北要搭凌晨45點的公車到火車站坐車才行(因為台南離台北很遠),但是沒有那麼早的公車所以必須禮拜五就出發。




偏偏剛剛好就是這麼湊巧,本來要偷偷陪我上去的牛牛,禮拜五晚上牛爸打電話說要來接她,索性飄就跟著牛牛一起坐車回牛家員林住一晚(可是做的並不是牛車,是很高級的大車子喔)


『我真的幹了傻事啊
……(瞞著家裡做這種事)這是哪來的勇氣?(從來沒有自己出過遠門)』一路上除了昏昏欲睡之外,半路醒來的時候還會有「咦?我怎麼會在這裡?」的疑問。(妳自己一個人靠得住嗎……

明明沒什麼節目好看也能撐到晚上
3點才睡,隔天早上6點靠著意志力爬起來坐國光客運上台北(一路都在睡、睡個不停),大概是9點多就到台北了,真的非常感謝牛家的所有人。(鞠躬)雖然牛媽對漫畫很反感讓我們都不能聊漫畫的話題啊啊,而且我還跟大家一起看了霹靂布袋戲喔,這就叫做入境隨俗嗎?


沒想到我這麼會坐捷運駕輕就熟(以前住台北沒坐過幾次,用一隻手都能算得出來的次數),竟然沒買錯票沒搭錯車,順利到讓我有點害怕。

捷運公館站走到轉角就被兩隻拉比夏克到,走進女生廁所打算換衣服發現門口聚集一堆利娜利和卡佳里對著鏡子梳妝打扮馬上倒退三步  ,男生廁所更是一堆拉比(那景象還蠻有趣的說),所以就
……到台大再找廁所換衣服吧。

*帶衣服去換是因為牛家的媽媽對漫畫很反感,所以飄借住的理由是「要去台北看畫展(腹黑的天真純良微笑)」,理所當然不能穿怪裡怪氣的衣服進人家家所以帶了衣服來換。


這時候的台北飄著細雨,我跟著走在前面的拉比還有亞連進了台大,為了怕走太遠又會迷路所以在附近找了找但是並沒有發現廁所,嗯哼
……所以我跑進沒有人的校史館玄關換衣服nyu(那裡很隱密而且還結了蜘蛛網咧nyu)(就某方面來說也算是一種勇氣可加吧……)


一些瑣事就省略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咧nyu



在這場攤位動線規劃讓我覺得亂七八糟的盛會下我發現了大手edge(沒錯我也是被她這不像是不二的不二給騙過去的,因為以前也有看到edge的攤但因為是忍跡向所以沒有走過去,這次果然是因為不二大魔王的引力?)不知著了什麼魔但是我的理智卻清晰無比二話不說就『每本我都要!』攤位上的每一本都買了。把顧攤的(似乎是本人?)人嚇到愣住(攤位上還有一個coser帶著銀毛短髮很萌喔nyu >▽<),結果得到特別贈品資料夾!



【出場遇到點的時候(前略)】


飄『(前略)……嘿嘿,所以她送了我一個資料夾在這裡(掏)』

飄『唔喔喔喔喔喔????!!!!



只見那張質感高級的資料夾散發出王者氣質的光芒、震撼四方讓我纖細的手因為驚訝而不停顫抖、我易碎的心臟因為太感激而不斷跳動(妳心臟從來沒停過好嗎)這實在是武林至寶啊啊啊啊啊!!我會用我的生命保護他的!請把跡●嫁給我吧!(被某忍某塚踢飛)


事後我才知道這份資料夾是跡部忍足去年10月生日的限定資料夾只有30份的限量品(光芒更加閃亮閃亮)edge大人小的將一輩子跟隨您。(跪)


edge
大大的本子說實在都很棒而且質感絕對非常高級都有附書籤喔,尤其是死亡筆記本『友情犯』笑點更是大推薦。其它的網王本雖然是跡部總受向(無法想像的話我不怪你),在裡頭跡部真的成了美艷的誘い受,像嬌豔的花蜜,他的傲慢、他的完美無缺,對人的嗜虐心而言,簡直就像是為了有一天徹底被蹂躪被撕裂才培育呵護到今天啊啊……(←忍足言)對於這樣的跡部,看到這樣被忍足壓倒、連教練也不放過他的跡部,真不知道小佐會做何感想……(百味雜陳)

不過我的口味很廣所以不至於適應不良XD


戰利品說實在很多,非常重,不過這是
甜蜜的負擔啊啊啊♡(握拳)(所以說我提著它跟著受了點傷的腳繞了台大外牆半圈也不算什麼!小事啦!><)笨蛋。(妳知不知道那有多嚇人的遠……

但是我已經慢慢獲得經驗的啦哼哼,不再是瘋狂的買著袋子,買東西也越來越精準。買到Cubic和柳戠新刊、Rae的死神新品還有RevolutionEric的一大堆雜物實在是大豐收(我的背包也已經別滿了一堆別針nyu




因為點要到台大圖書館查報告的資料,所以還是有見到面,啊啊家人的感覺像是小熊維尼~~(什麼跟什麼)


吃完飯以後再回去會場裡幫點爸買東西,想不到我不到10分鐘就全買到了,說不定我可以去……
參加火焰挑戰者小朋友限時買菜項目?!(驚)


告一段落以後我這個孝順的乖女兒攙扶點爸到圖書館,陪她上樓去找歷史資料,穿那樣進圖書館果然很奇怪嗎?可是台大還不是怪人一堆……不過那時候我正拿著令人懷念的隨堂測驗紙塗鴉沒注意到其他人的眼光,偶爾抬頭用一種『台大生了不起啊?又不會好好享受PF3在自己學校裡舉辦的樂趣還窩在這裡幹麼?』的輕蔑眼神看幾眼而已nyu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給它來迷路一下(喂)


好啦迷路的地方就略過(喂回來!),總之解決迷路的問題以後,因為台北往台南路途遙遠,顧及安全問題所以614分飄馬上就跳上火車(結果還不是花了741塊去坐火車)為了省錢也沒吃火車便當(不過為什麼台北的火車上賣的便當比台南的還要便宜20塊啊,明明都是自強號),一直到1124分才到台南,在車上還不就是睡死、欣賞戰利品就這樣過了5個小時半……



隔天星期天我睡到下午4點……哈。

我還準備了很多禮物分送給班上的人喔nyu




今天星期四藝術基礎帶了這次的戰利品本來想給小綠看想不到妳竟然又翹了他的課……(泣)這樣只會讓原本看起來就很可憐的老師更可憐的……(不過在老師上課的時候看同人誌好像更無情不是嗎)



不知不覺,跑來看同人誌的人越來越多,甚至還有男生跑來說『也給我一本』、『我還要!』,另外有個以班的男生還請我參加漫畫社擔任美工(不好意思我就是不想浪費時間參加社團
((毆),藝術基礎的時間只有短短兩節真是咻~~一下就過去啦我還是第一次這麼喜歡他的課耶(喂)。


『啊~~我還沒看完耶~~』

飄『那怎麼辦!妳還沒看這本跡佐結婚週年本啊!光看忍跡會被跡部總受洗腦的啦!』


……
大致上來說就是這樣,這就叫做「無意洗腦、萬有引力」嗎?


啊,對了我還發現葦珊其實也是腐大不小了喔……(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