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更新。


……整個人趴掉。


我已經快撐不住了
……(死)什麼爛作業做到差點沒被滿堆的衛生紙壓死還有後續,索命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啊……說不定我也能和小純一起閉關不去上學nyu我們倆有共鳴了嘰哩哇啦……讓水銀燈的皮箱來打破我的窗戶吧……


這份50問非常有趣!(不過感覺題目有點少是因為欲罷不能嗎……Orz)是我寫過看過認為最好玩的棒子(請不要想歪我說的是接力棒),也可能因為我寫問卷寫得有些給它龜速所以寫過的也不多吧,不過這我寫得很開心,妄想也從慢跑起步到大暴走還無法煞車停下來,如果真的有我理想中的男公關,那這個業界的價值觀和行情大概會掀起狂風巨浪吧nyu


 1.
請問你的HN

飄飄然大人。


 2.
請問你的興趣是?

腐個沒完、自虐跟睡覺。


 3.
你的酒量如何?有特別喜歡的酒類嗎?

我是不喝酒的
……男公關也可以喝紅茶啊,讓我用高腳杯裝啦~~(打滾亂踢)


 4.
請稍略描述你的體格/鞋子尺寸。

不知道為什麼某笨點老是愛抱我的細腰(現在才知道我的腰圍是
26吋左右)、不喜歡胸部太大所以我很滿意現在這樣、身高163剛好613號是我兒子生日我長這麼高是為了方便記。

最近的食量真的變小了
……


鞋子子尺寸好像是
24號的說nyu。

做為男公關我要黑得發亮、走路會響的那種名牌皮鞋喔。我一直都想穿穿看的說!>▽<


 5.
請問你對自己身體最有自信的地方是?

頭髮。

並不是腰。

沒錯。


絕對不是
……Orz(笨蛋點看看妳讓我的心靈受了什麼創傷!)


 6.
就成為一位男公關而言,你自認你的賣點在於?

甜言蜜語在我的腦海裡如奔騰的江水想對眼前美麗動人的少女傾瀉而出,我的嗓音彷彿涓涓蜜液滑順溫暖地流入妳心
……(不好意思腐女出身習慣改不過來)讓我身為王子的光輝包圍著妳,在這樣的浪漫情景裡沉醉於我華麗炫目的光采下享受滋潤吧!……(以下略)


我可不是只會耍嘴皮子和搞自戀而已,嘖嘖!當然還要配上飄落的薔薇花瓣和花束才能充分突顯出我強盛的費洛蒙和襯拖我華麗的肢體語言!


 7.
請問你的穿衣風格是?

平常都是
T恤配牛仔褲,說實在我最近實在是快受不了了已經要穿膩了。

日系的短裙配靴子才是我的王道喔
nyu!這時候就處於最佳狀態!


 8.
你認為怎樣的穿衣風格最有男公關的氣息?

酒心巧克力貴公子風!(那是什麼……)男公關的基本西裝裝扮,有外套不要扣釦子、穿襯衫不要扣第一個!

貴族學校制服!領帶絕對要,我只接受西裝式水手服式的請退後。

西洋華麗服裝!當然少不了羽毛圍巾,而且是很長很長~~紫色紅色黑色白色各一條(光是請這種職員店就被搞垮)。


 9.
會化妝嗎?有特別喜歡的化妝品牌嗎?

完全不會。完完全全不懂。


 10.
請問你最常使用的香水是?

沒在用耶
……


 12.
喜歡的名牌是?

Hello Kitt
y(男公關買這個?)(不然我不認識其它名牌……)

我沒特別注意什麼名牌,不過我是很少買庶民的東西。


 13.
你會使用名牌包包等作為你的FASHION POINT嗎?

成為男公關的話我不會想帶包包。

日的話帶包包只會在意樣式而已。


 14.
對男公關這行有興趣嗎?契機是?

有。

如果我是美少年的話。


 15.
曾被人說過像男公關嗎?是哪些部份像呢?

沒有
……因為我留長髮穿衣風格又沒有特意走那條路咩……


 16.
你會將自己當男公關時用的藝名取為?請問理由是?

作過的「轉成日本男性之名」的結果是『潤』。
(測驗網址:http://u-maker.com/1601.html

其實我覺得都可以,要我想我也想不出來,因為我不是很會日文的羅馬拼音。


 17.
夜晚的你與白天的你會有所區別嗎?(服裝/性格等)

如果是身為男公關的話(即為「是美少年的話」)當然是表裡一致頂多在晚上的時候偶爾變成大野狼而已
nyu……

空耍一下腹黑又沒有關係~~


 18.
你想成為何種風格的男公關呢?(搞笑系/治癒系/王子系...

王子系
……不不不,是帝王系!(踹飛)


我可以和閑雅一樣三不五時開個皇帝會,交流交流。


 19.
曾有讓你覺得"他當男公關應該會很不錯"的藝人嗎?請問是誰?

說實在的我對藝人很不熟
……Hyde?嗯嗯……還是很謎的那對龜梨和也和赤西仁吧,感覺上就是還蠻適合做男公關。(不過說實在我跟他們也不熟)


 20.
承上題,原因是什麼呢?

因為我只認識這些。(毆)


W
-inds那票萌素顏的受還太嫩了能讓客人盡情享用是不錯但是每晚被吃過幾遍大概撐不了多久……

男性藝人我認識的真的很少
……(女性也不多啊)其他的都太老啦我看到T●●●●嚇一跳……


 21.
你會想成為"枕營業"(以與客人發生肉體關係為攬住客源途徑)男公關嗎?

小心得
病喔。

光是我平常接客俊俏的樣子都已經讓若人憐愛、純潔無瑕的少女們移不開清澈明亮的雙眼了,何必動用到我美麗英挺的身體呢?

而且少女們的香肌玉體是不能這樣子交給男朋友以外的男人的,如果是有錢的少婦,那老公找上門來更是麻煩,應該是說我不想被說成是小白臉
……(不過如果是隻可愛的小受我倒是可以給他來一場愛的教育)


 22.
請問你認為自己是攻/,或是攻受皆可君?

攻受皆可偏攻,屬
攻寄リバ。

腹黑可作隠れ鬼畜攻。

 23.
承上題,你的自覺與別人的看法一致嗎?

管他一不一致,逆我者一律撲!


 24.
請想出一句被點檯時的開場白。

美麗動人的公主啊
……今晚我將是屬於妳的王子……(吻手背而已不下跪)


我沒有說「『專』屬於妳」,所以接客不限一位喔。(主要還是針對被點台時的第一位客人)


我實在不想把這句話刪除掉
……(它害我一直笑好久)這是上一個被點名人芙大的開場:

『能夠服伺像您這樣美人是我的榮幸,親愛的甜心。
(單膝下跪+吻手背)

太完美了!多有男公關的
Feel啊!


 25.
請問你在卡拉OK的擅長曲是?

庫洛魔法使
SAKURA第一部劇場版的主題曲「遙遠的街道」是即使不會日文的我也不會唱錯歌詞的唯一一首……Orz


 26.
請問你有擅長的舞蹈表演嗎?

如果平常說話時的滑步和跳躍不算的話
……不會。


 27.
最近市面上出現許多以男公關或夜世界為題材的漫畫/小說/連續劇,請問你看過嗎?其中最打動你的是哪一部作品呢?

還用問嗎?這還用問嗎?

當然是櫻蘭啦
XDDD

其實我覺得
CLAMP學園偵探團的殘殘可以做幕後的老闆……


 28.
願意被人包養嗎?

雖然我很明白像我如此完美又受歡迎的男公關會讓少女們想把我關在用愛編織的鳥籠裡,眼看纏繞著荊棘的欄杆另一頭,美麗的我是如此消瘦毫無神采
……因為我的心是不能專屬於任何一個人的!雖然我很明白想要獨占、想要擁有的偏執之愛是有多麼痛苦。我們的命運,就像攀扶著金鳥籠的薔薇,使我的心……經歷如此甜美的苦楚!

 

 29.
最希望收到哪些禮物?

最好不是自己做的食物或自己做的衣服之類的
……我會害怕。


錢是最好的啦,不過有時候還是實物比較好一些的話就是
……

車子、同人誌
(喂)SD(喂喂)、畫冊(喂喂喂)還有CLAMP奇蹟軌跡!(閉嘴!)

總之就是一些比較難找又花錢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