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Yam和天空合併,最近無名好像也出了很多問題……
 無名線上討論區:http://www.wretch.cc/hala/index.php?c=1&sid=55a7f117dc0f99785f352e6e5c21fba1
不過這裡還是一樣平和安詳啊……(茶)

                                                                                 *


動畫裡的Kiruru(馬修)超可愛♡♡♡ 和劇場版的Kiruru冷酷的形象不一樣喔!
這隻動物系的小傢伙怎麼不能一直留在日向家啊~∖>△<∕Come Back~~(看來軍曹是沒有寵物緣的……之前的小nyubo也是)

Keroro
雖然也有電子寵物,但是我的注意力還是在手機身上!
 奇摩購物: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46331
 很久很久以前相簿裡也有貼過開拓的報導: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ayrro08&b=13&f=1158168822&p=82
拍賣賣的是比較便宜啦……但是空機價含配件也是要五六千,我知道這就手機的價格來說很正常,事實上熱銷期減退已經開始降價了但是但是我不能動搖啊啊!不能被厥厥的青蛙翹臀所迷惑!雖然這可謂夢幻機種,但是為什麼世間定律總是在人要下定決心要存錢的時刻卻反而一再出現破戒的誘惑和突發事件,這就是在考驗我薄弱的意志力! 

怎麼辦呢……再讓手機被車子輾一次嗎……(忘了它吧)

                                                                                 *

 
以前的Keroro截圖Keroro經典實在是太多了),有Keroro領域、Keroro零式削球、扣殺球……啊啊Keroro繼續惡搞吧惡搞吧~~>▽<連哆啦A夢的小夫跟胖虎都有了,想說出現了變聲領結竟然是戴在頭上的(意外的很適合Giroro,再來Kuso死神吧!反正死神的劇場版也很Kuso啊ˇ(死神繼網王之後也推出舞台劇~~)

因為Keroro真的是太可愛太好笑了,變成了飄吃飯時的良伴~~搞成睡覺前看死亡筆記本、地獄少女之類的動畫,上次我夢到骨女校長在地獄學校划船……然後有很多輪入道的黑稻草人在四處像蚊子般繞著路線飛,閻魔愛坐在鳥居上綁紅線這種怪異的景象……管它怪不怪這對每天做夢的飄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
重點是沒有一目連啊啊!

                                                                                 *

說到印象深刻的夢,雖然很普通但是很真實,所以才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櫻蘭的……夢到一覺睡醒,早上開口說話竟然變成環大少!(只是說話方式變成環風)即便滿口多餘詞贅的日文,我還很認真的思考接下來上課不能坐太前面免得被老師叫到之類的事……
異常冷靜?!
而且禮拜四下午沒課要買火車票回家,一開口就招來異樣的眼光……(不知道該不該高興……至少我精通日語了)是不是錯覺旁邊的氣氛也會變成華麗的鵝黃色加白點還有幾朵玫瑰。最後只好用寫的遞給售票人員看才買到車票。

雖然稱不上是飄夢過的稀奇古怪夢……但是真實感好強烈讓我小被嚇醒,實為難得的體驗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