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呀啊啊好羞啊啊啊~~(咬手帕)
愛子養成問卷傳、傳傳開來了啊啊!雖然對長發棒的人來說這是小事、而且看來大家幾乎都沒有顯示出處(哎呀我不會在意的啦),但是─────我還是會緊張呀啊啊啊~~>皿<(羞奔)(這是開心的緊張)

                                                                                 *

延續上面白痴白痴的發言,在這裡我要說
7-11的東西果然跟我有仇~~!關於7-11的御便當詛咒!ˋ△ˊ∕

繼上次的咖哩事件之後,我用了三年的
SAYUKI錢包不幸地光榮戰死,鍾愛的死亡筆記本MISA in Wonderland紙袋也陣亡,就連手機也受到波及,傷亡慘重……

簡單來說就是為了幫忙集那個死阿富柔要收集的哆啦
A公仔,飄在晚上10點左右外出到7-11買晚餐吃(講到最後還不是自己懶)。之前吃過一次的神戶咖哩飯明明就不好吃還要賣65……受到神祕聲音的驅使我還是拿了!●皿●
而且一直讓我很想吐槽的是為什麼那個看起來拙拙的新店員(♂)要把咖哩飯的包裝、蓋子打開一半然後再蓋上蓋子放進微波爐裡加熱啊啊?(抱頭)加熱出來蓋子照樣變型有什麼意義可言? (炸)

如果是說貼心的幫顧客開一角,雖然說這是在宿舍裡的7-11回去人家大有專門的工具可以自己開便當(啥),或者是只是開一角而已嘛!
如果說這是必要的透氣孔可以讓便當在加熱過程中不會膨脹變型(我有過排骨便當從微波爐裡出來結果腫得像橄欖球的經驗。不過不是7-11,那也只是開一角而已嘛!而且這又不是蓋飯型的御便當需要分離式加熱法(有的店員會很熱心的幫你把咖哩佐料包打開加熱),總之那也只是開一角而已嘛!

就是這樣,在飄拿著那有牛排鐵盤那麼大的神戶咖哩飯(真的喔)從店門口出來的時候因為剛加熱完拿出來的御便當很燙,所以就想放到袋子裡
……

──
一切都在月亮眼下發生的故事。(最遊記RELOAD埋葬篇)

當時晚上夜色已深,男宿外的
7-11路燈竟然也沒開總之背光(背對7-11就是黑媽媽~~所以只感覺到有什麼熱騰騰的東西流出來……過了0.8秒理智斷線馬上把那個罪魁禍首從袋子裡揪出來,可是還是黑得什麼都看不到!無法確認死傷人數!無理智操縱的飄馬上超速狂飆回女生宿舍,進了寢室才放聲尖叫。(怎麼人稱一直在變=▽=>|||

正如前面所說,手機幸好沒什麼大礙,但是紙袋不用說已毀(之前它也遭過梅子可樂的荼毒,就是那種剛放進袋子裡就「噗啪!」的小災難),錢包更是兩面受敵損傷慘重,大家的診斷是:『
味道還蠻重的啦,不過很香……

──這就是,在看完死亡筆記本電影之後,點噗噗和珊珊陪我一道去買錢包的原因。(還被狠狠的笑一頓(含淚)

                                                                                 *

至於二次遇害的事就放到後面吧,先交代一下當天的遊記ˇ(沒照片
XD

點噗很神奇的自己撥了早上九點的鬧鐘,所以一叫就起床了,也沒遲到。前幾天約她出來逛街也是豪邁的答應,實在是不太可思議
~~
總之和珊珊看完早場的死筆電影以後首先到中友地下三樓的京越港式飲茶和點點會合吃中飯!體驗家庭式的中式餐廳!哦哦還有我記憶中的港式飲茶!

……
還訂位咧,學生吃這種餐廳。
啊哈當然是帶夠了足夠吃它個六十層蘿蔔糕的藍色鈔票才有氣勢的進去呀ˇ總之為了不要輸給服務阿姨懷疑的眼神當然就是「裝出一副大胃王要來踢館的樣子點菜」!(下午一點半店裡客人也少所以其他服務人員的目光也在我們身上的啦~~而且一開始坐下來的時候
「請問要烏龍還是香片……
飄「烏龍!」
(慢一拍)「香片……咦?」

愣。
0.3秒)飄「來兩壺!」毫不猶豫……(大笑)

哼哼哈哈最後還是喝烏龍茶的吧?珊比起香片也喜歡喝烏龍的唷。啊哈烏龍大勝♡

除了叉燒普普以外,蘿蔔糕、香菇燒賣跟蝦仁腸粉都很好吃的喔♡♡♡
豪邁的亂點,對不起)好久好久沒吃港式飲茶了超懷念的啦啦~~∖∕*(灑花)

                                                                                 *

錢包呢就是找呀找的就買到了混),總之破了點爸的「悲觀預言:絕對找不到」。我果然是喜歡黑色的錢包ˇ不過這次選的牌子是
DICKEN(跟它不熟),跟之前SAIYUKI的質感不一樣是皮的nyu(可是SAIYUKI的貴多了,為何?),想要轉換一下風格。(屁)
看點的樣子就知道是在說氣質款型的錢包和我不合,哈!很不知羞的也同樣放上穿皮大衣的萱子咎狗之血cos照,真是太不知羞了啊啊啊~~(奔逃)

                                                                                 *

還買了戒指!(以前那只
size太小了)是珊娘選的♡♡
我的無名指size是「6號太緊7有點鬆」,所以照理說應該是6號半但是哪來的6號半給妳選啊!(翻桌)
……所以就買7號的囉,ㄟ黑(我拔不出來拔怕了)用力甩人巴掌會噴飛的喔?(夠了)

買外套喔
……嗯啊啊總之最後大家都各買了一件大衣,珊珊是「看我搖擺」、飄大是「大搜查線」(回學校害我一直織田裕二叫個沒完……那部真的很腐啊啊XD、點噗是「我有腰身」!下次一起穿出來吧~~(我媽也幫我買了一件超大小姐的大衣……

是說我家地球母親竟然說我選得不錯
……因為其它點噗跟珊珊選的款式,要是我也帶一件回家首先在「太薄」就被母親大人下殺,然後在設計上就被封死了……所幸這次過了關(雖然還是有被說「薄了點吧?」)而且連錢包也被誇買得不錯,加上點噗會自己起床這些事真是太神奇了啊~~

                                                                                 *

回來說
7-11的事……買大衣的小店給了一個可愛的紙袋,多少彌補了些我失去死筆龐克風的可愛紙袋的悲傷,但是!今天在又是去買晚餐的時候……明明就是有前車之鑑所以從頭到尾都用手拿著、而且閒著沒事的店長還幫我組裝好了特製提把,但是!為什麼還是有一部份的紙袋遭損呢呢呢呢你說啊你說啊──

果然
7-11的東西不可以被騙……●□●「魷魚羹麵線」、「貢丸米粉湯」、「肉羹麵線」這種有提把的系列追溯起來以前我也有小慘痛的經歷……下次拿7-11的御便當是不是要用外送拉麵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