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面無表情的臉容易遭人誤會,是因為和平常表情太多的臉反差太大嗎?




就連今天去鞋店也是一樣
……




閒著沒事做雖然腳很痠但是也沒位子可坐的飄在看櫃子上的戒指(我戴戒指的熱度不到四天就會開始忘記戴),站在不遠處的
小姐親切的說「飾品都有在打折喔」,但是這段話遲了三秒才通關進我的腦袋做處理,所以當下聽到「有人說話」下意識的抬頭卻來不及作反應,就會完全面無表情抬頭看一眼再緩緩低頭(到底的時候嘴角才牽動一下)←意思是笑




反應太慢啦ばか!!(Д`)



這這這就是傳說中的死魚眼?(每到這時候就很想吐槽「
……活跳蝦?」)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喔只是整個放空
……還請那位姊姊原諒我吧把氣氛搞得這麼僵





話說那個該死的青木瓜四物飲誤會也是這樣產生的,就不能讓人家的腦袋就偶爾停機一下嗎何必一定要意有所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