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了創意市集。



中午吃的飯很好吃,所以很想睡覺。(這有關係?)我喜歡蕃茄鍋。



創意市集手工產物物價高所以還是只帶了一個胸花走,其實目的只是陪小原去聽回聲樂團的戶外表演。
每次逛創意市集都很迅速,跟在台大的戰場真是天差地遠。


其實我一開始不認識這個團,應該說我不追星所以對音樂界很不熟,對樂團僅限於
NANA得來的淺認知而已。(噢嘰還有小綠的渲染)



左側連結列有小原要我放上的,回聲樂團多功能
Flash試聽機+部落格串聯貼紙,我很乖的放上了。




注意,接下來提到的都是主唱柏蒼先生。(左二)至於為什麼要加先生二字我也不知道。




開場主唱柏蒼先生說「你們可以往前坐一點,這樣好遠喔」,所以這兩個人就很聽話的坐到最前面去了。(毆)
結果這兩個超悶騷的傢伙就從頭到尾擺著藍海人的臉在前排啦!!



我遲頓到後面才入戲
……回聲迷們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沒興趣只是很悶騷而已。

從頭到尾一直又害羞又緊張的(沒有原因),柏蒼先生說是親切就讓人覺得越帥,怎麼會這樣?
就這樣兩個人心中越是激昂澎湃顏部表情就越是藍海人化……
`) 真糟糕。

其實心裡想的也沒多正常……不是阿真就是「希望以後開男僕咖啡廳可以跟你連絡,謝謝。」((眾毆



至於拍手打節奏還可以但是唱歌的部分沒有出聲是因為我真的是個大音痴,拍謝。




最後簽名的時候,幫小原排了一張專輯跟海報的簽名。
第一個簽的就是主唱柏蒼先生,整個超親切的天呀
嗚啊啊心頭一直小鹿亂撞牠已經腦震盪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離這麼近了!!!(簽個名妳是要他離多遠


心裡的思緒峰迴路轉但是表面上還是一付害羞到自己都想自巴的靦腆啦噢!←妳是在悶騷什麼這女人!
OS猛罵自己靦腆個屁最後終於拍了合照……親和力超群的柏蒼先生還著搭肩膀一起拍照!讓我的盲目程度更上一層樓,靦腆得更是欠扁……(;´Д`)


台南人普遍比較害羞嗎(我是北部的一個極端的例外不適合做為例子),在打拍子和唱歌的時候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但愛不一定要從配合度來衡量,我想在場的愛電波若是可以化作蜂蜜糖漿會場大概早就潰堤了吧。




最後離開的時候在離人群稍遠的地方又遇到了柏蒼先生,他說「要回去了?」還道再見,
天啊親民先生!(?)我想我靦腆到腦袋裡已經被抽空了吧,旁邊那個是快暈倒了可是還在裝鎮定。(笑)




抱歉各位我在這裡還是要說
……他絕對是個很有感覺的受君~~!!((被巴

*腐女的象徵小
801,請見「超萌系!我的801女友」系列書籍。(台灣目前只中文化了第一本)








現實的是,還有很多作業,真是太現實了。


現在期中考週要到了,這裡卻多了兩位花痴病患者。


大致來說就是保持笑容但眼神呆滯、神清氣爽精神卻無法集中等症狀
……雖然我是比較輕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