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我才驚覺最近的自己少了什麼。

原來是那種即使哭著掙扎著,付出任何代價也想去訴說什麼的心情。



萱子在天空的舊文。「啊,對,就是這樣,原來如此」形容得很貼切。



-



不過最近遇上了期中考週,讓人感到心浮氣躁,所以接下來都是牢騷。



這學期沒有修編導學,因為我對某許老師的課已經不抱什麼期望了,而且坦白說我想分鏡這個觀念おたく不用多說應該是比誰都還要了解吧,至於運鏡
……就憑感性吧。(喂



-



第一個面臨的難題,應該就是網路資料庫系統設計。

我很想大喊「我不要學什麼資訊!給我傳播就好」,很可惜的這是資訊傳播系,沒錯,資訊>傳播所以這門課才會這麼囂張是吧。

地球父親一直要我學會寫程式,問題是我對這門科目一直很惱怒,尤其是助教的無理讓我差點進了少年法庭(腦內妄想),雖然事後很奇蹟似的龍心大悅由殺人魔轉變成天使化的過程十分迅速,我想是某吳同學把我的邪氣都吸走了吧,真的有種善良愉悅到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正面樂觀能量籠罩著,雖然是好事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黑暗
……這才是真正的舒服。(變態



離題了(有主題可言嗎),總之網路資料庫系統設計(簡稱
ASP)實作考試五題裡只要有會的題目我就很高興了,老天眷顧我會的還不只一題……`;)我要流淚了(怎麼感覺好像有點可悲



-



D造型設計的湯老師,神啊她是個好人,請保佑她闔家平安無病無災。

本來嚷嚷著要做「坐在旋轉咖啡杯上的一群棗子們」的我,發現這會是一幅很奇怪的畫面?所以改成把棗子染成紅色放在咖啡杯旁邊,至於要怎麼解釋那是什麼食物就請看倌自便。

重點是我把水果的檔案
Import到場景來時,之前做的一群小孩的手臂浮現在牆壁上的血紅色壓模材質也帶進來了,好像鬼片。以為刪掉了沒想到最後算圖的時候它竟然出現在放咖啡杯底盤的中心(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哇噢這效果真是棒ˇ



-



電子商務,我只能說
Open Book我抄得手很痠但是很開心,就像限時搶購大拍賣一樣雖然傷痕累累但是看到購物車裡的免錢商品堆積如山就會感到很滿足……♡ (=∀=;)

而且我都沒有漏寫喔!ヽ
`)ノ雖然字寫得實在是有夠醜而且考卷空欄太小還寫得擠成一團但是我考得很開心ˇ(慢著



-



傳播與行銷,如果說資訊類課程的公敵是網路資料庫系統設計,那麼傳播與行銷就是與它並列的傳播類課程大魔王,人人厭惡唾棄。



結果還是做小抄吧我想
……(這種事能說嗎



-



通識課程社會心理學概論只要交心得就好了但是一連幾天下來我想我還是會寫得很煩燥吧。

最討厭的是明明期中考週就是持續到
20號,專題還是不肯放過每週的進度報告,你們就不能看情況做調整嗎每個禮拜都想要聽些廢話是嘛現在都忙翻啦進度根本就是啊!(掀桌)

……我好羨慕小綠的勇氣,「本週進度:期中考」就這麼簡單的上台
下台。實在是太帥氣了>∀<ノ(好啦我知道妳也有報告妳要製作的植物種類)希望我這種氣勢也能維持到報告當天和破七對嗆,不過應該是不可能因為我很孬。



-



D動畫設計,要做D動畫!我有這麼厲害嗎老師你高估我了……所以我到現在都還躲在角落不敢開Maya・゚・(Д`)・゚・,偏偏角落又有一台電腦哎呀運氣之好裡頭還有全套的School Days那我就先看完它再說吧真夠窩囊到一個極限。(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