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少年
18集,不多說就是萌到犯規了啊!!(@@)\

SPIT FIR
E×左安良(逆可)!!!


可是我覺得SPIT黑得起來的……(笑)跟哈利一樣因為有著王者之氣所以黑得很!






而且阿良是個笨蛋。




真是熱血的兩位殺氣大叔少年。(因為不能暴雷所以請各位去看單行本吧♡)



-





另外,晶跟海人這對車床族也有出現,狂野的奔馳!(毆

噗噗……看來晶被調教得很好嘛,而且那髮型怎麼看都會讓我想到
聖鬥士星矢裡的角色啦XD





*不捏實在是沒梗……所以以下大捏。(啥

請沒有跟週刊連載或日本連載的朋友們注意。






左安良死了。





小時後留長髮的左安良好可愛。(喂

雖然早在暑假品品跟我說的時候就知道了,在看到他露出打馬賽克的下半身後不久就該做好心理準備,但是我還是流了不少眼淚,大概是因為以後沒有機會看到馬賽克底下的東西了吧……((大毆

比起難過,可惜的地方還比較多,因為左安良是和SPIT FIRE一起
殉情的啊!!殉情!ノ*





「以前的我,就好像是沒有動力的人偶。

是你為我點燃『火焰』讓我有了生命。

所以,跟著你一起消失
……應該也不錯啊。




這不是殉情是什麼呢呢呢呢呢!
∀≦ノ*

我好奇的是「火焰」是怎麼點燃的呢……
(>∀<*)



好想看
Burning Blood當年這兩人的故事!「搭檔」!多曖昧的名詞啊!而且這兩人相處的模式實在是很可愛♡♡♡

其實
Burning Blood裡,兩個人都是笨蛋。除了會穿愛心襯衫的左安良以外,SPIT FIRE生氣時的口頭禪竟然會是「阿波羅的憤怒啊……實在是太可愛啦笨蛋二人組!(Д)

我一直很喜歡左安良的外套!那種在空中奔馳會畫出一道美麗弧度的加長尾端設計(不是衛生棉),雖然很明顯的是為了耍帥,但是我就是很喜歡這種長型的衣服。(如果是黑的我也會很喜歡)



-



啊,跑錯漫畫的晶也死了。



比起晶的死訊,晶的死狀令人玩味。

雙手銬著手銬、一付被凌虐得衣衫不整的樣子跌坐在鬼畜空身旁更是有爆點啊啊!!○皿○


好慘的死法
……我寧可選擇殉情呢。(喂



萼看到晶的聖鬥士星矢髮型也大吃一驚,真希望改變造型後的晶能有多一點的出場機會,可惜很快的就被吃掉了……



-





其實已經猜到了,你果然是隱藏性鬼畜BOSS啊武內空先生。

只是我沒想到竟然還有個雙胞胎弟弟。

而且竟然叫NIKE
噗!!NIKE!那他妹妹叫做adidas嗎!



雖然兄弟愛可是可以腐……但是因為這位武內宙大叔中途跑出來性格塑造得還不夠明確,而且穿得一身港版武鬥漫畫裡的緊身衣所以看起來塊頭很大……不是我喜歡的型所以……不多提。



-





因為如此所以一直以「空哥的弟弟」自居的阿樹因失戀而大受打擊哭了起來!

 

接下來他該如何挽回空的心!!(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