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藏22萬冊經典漫畫 京都漫博館開幕
喜愛日本漫畫的漫畫迷們,絕對不可以錯過剛剛開幕的「京都漫畫博物館」,該博物館收藏了22萬冊經典漫畫,包括曾經風靡台灣的漫畫,像是「凡爾賽玫瑰」、「巨人之星」等,讓喜愛漫畫的民眾,一走進博物館,就宛如走入漫畫時光隧道,沉浸在漫畫世界中。

京都國際漫畫博物館在京都隆重開幕,這所由小學改造的博物館建築包括地下室共四層,寬廣的空間擺滿22萬多冊經典漫畫,一走進館內,先看到珍貴的漫畫家素描,像化身成藝妓的麵包超人等。另外保留的教室空間也不定期舉行傳統說書表演。

展示館中還能一覽日本漫畫發展史,從最古老1874年發表的第一本漫畫「漫畫新聞日本」、第一本劃時代的彩色兒童漫畫,再推演到漫畫雜誌流行的時代,部分漫畫也提供參訪者翻閱。

曾經風靡台灣的漫畫,像是「凡爾賽玫瑰」以及最有名的運動漫畫「巨人之星」等等(那網球王子呢?那已經不算運動漫畫轉變成學園戀愛了嗎……?),在這裡也都可以看的到。漫畫博物館的開幕,要讓全世界喜愛漫畫的民眾來到這裡一定可以挖到想要的寶藏,並且更深入了解日本漫畫獨特的世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29/17/7blr.html

                                                                                 *



提到麵包超人就讓人想到!樹要老師畫的『存在在誕生的瞬間』麵包超人總集篇商業同人誌(收錄了系列所有作品),其CP主推的是麵包超人×細菌人!
麵包超人更是集腹黑★★★★★、色胚★★★★★、鬼畜★★★☆☆於一身的總攻化身,讓你對其實應該是反派的細菌人不禁升起憐憫之心!將來看到麵包超人卡通保證你心情很複雜的書!(什麼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