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雖然是秋天,卻是到處開花的季節。


因此接下來的內容很有可能讓訪客搞不清楚狀況或是被花海淹沒,請注意。




Mabinogi
裡兒子換新裝了!恭喜恭喜接著就輪到天堂2了吧?可是媽媽把錢都拿去點裝了很窮的說……



單純的黑白色調加上俐落的剪裁還有那張長越大越帥的老臉
……萌到我親笨蛋模式全開啊啊!!Дノ*


這幾天就是以各種角度一直欣賞兒子的英姿
……(這是視覺上的性騷擾吧

這次的扮相真的有一種王子的貴氣!所以「請叫我王子」←真的很想放這種狀態在聊天頻道上但是又怕被公會的人注意……(因為我是半幽靈(ˊ∀ˋ)




重生前的造型是配合可愛風格的臉型髮型穿yidikai聖職者禮服走小公子風;重生後的帥氣路線因為起初看不到脖子(成熟臉型)所以穿著Natane雪山用外套一直到現在……至於其它在此我不能透露太多(包括照片),否則兒子在線就會曝光了。


其實我也很想穿穿看紐約馬利歐魔登高貴服,下次重生我想走有點女孩子氣的弱氣美少年風格!




正考慮要不要買眼鏡的時候錢就被飄的妹妹借去買兩色飛鳥裙了,
但是蘿莉裝就是要穿艾莉娜可愛的裝飾裙才是王道啊!(拍桌)

借錢走也就算了,現在連兔皮髮夾也被戴走了
……Orz(雖然現在兒子戴起來總覺得像PlayBoy的封面Model


「戴眼鏡看起來會更成熟
……他現在才13歲啊」飄就這如此這般的催眠自己不再亂買東西……




現在兒子越看越像帥氣的白王子,雖然砸了很多錢但是也甘願!不然賺錢幹麼?我只要餵獨角獸喝免費的牛奶就夠了,但是養了精靈後應該就說不出這種話了吧。


心裡唯一的痛是早知道花
10萬就能買到黑色的護衛軍儀杖靴,還有加22敏那我幹麼還買V字型皮長靴染黑啊!(因為在試牛排賣的護靴的時候總覺得看起來太粗獷所以沒買)光是指染的價格就比護靴貴兩倍還被小邱說「這不是襪子嗎?」真是有點小嚴重的打擊……不過結果好就好。




每天滿腔的愛意無處宣洩,讓我連對為了做教堂兼職拿祝福藥水正在挖馬鈴薯的兒子也在心裡像粉絲般尖叫
挖馬鈴薯的王子好可愛!蹲下的樣子好萌呀啊啊!!ヽ(>∀<)ノ
自己僅存的理智都為過度痴母化感到丟臉……(羞)


可是就真的很帥嘛
……換了新衣服打地城感覺更順了呢ˇ(錯覺)




引用杜巴頓服飾店長西蒙的句子(改)「穿著衣服就是在塑造自身個性的過程」……









所以以後請叫我王子。(((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