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忘了我暑假其實有玩過
GE……(;´`)




相信有聽過的都知道
Granado Espada的系統很特別,是最多可以控制三個角色的多重角色MCC操控系統,飄主要用的角色是很基本的遊俠(男)、魔法師(女)、狙擊手(男)三人組。



可能是因為前面有冠家族名稱或是我太早進遊戲的關係,阿勒斯
*這個名字竟然沒人取!(在Mabinogi裡養獨角獸作寵物的時候這名字竟然有人取了讓我當時囧了好幾秒……)所以飄的遊俠就叫阿勒斯nyu

Arus阿勒斯:New希望Online主線任務NPC之一。



真想不到我現在還這麼喜歡他,為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不過在
GE裡我真的很喜歡他,還很嫩的時候打Dilos Latemn迪羅斯拉坦群的副本一直親地板,有一次順路經過就把祭司館的任務意外的解完了。(但是後續接安德烈的副本比較好玩說……可以跟老頭阿迪說話XD

抱著試試看的勇氣把血少的法師跟狙擊手放遠點乘涼,一邊被數量多到看不到在哪Arus的怪圍毆,只能狂點藥水和技水狂放技能……沒準備藥水還硬著頭皮衝,還好我平常就沒在用藥水還有剩但是更讓我驚訝的是Arus竟然一下就把任務解完了,真的不愧是Arus……這是我玩GE裡最開心感動的時候。(那另外兩人咧


為了讓阿勒斯更像騎士阿勒斯,捨棄了我最喜歡的雙劍戰鬥姿勢讓他拿盾,發現我真的是個笨蛋
……(笑)




女法師新手裝為什麼總是這麼露?什麼遊戲都一樣真是的
……這種福利就不能留在男角身上嗎?
女法師的名字很自然的就取自己以前在希望裡的名……這是怎麼回事我是被什麼莫名的引力吸引嗎?!


所以接下來就是我和阿勒斯的故事……ヽ
( ゚∀゚ )(慢著


這就是為什麼明明
GE人物美型但是我拍的BL照卻出奇的少的原因之一……一切都是私心。



狙擊手很自然的叫了小居的原名(居
●●●●●),對他沒什麼感覺(喂)。但是飄的妹妹卻很喜歡他(有點不可思議),所以小居常出借給她拍照用XD
總覺得他看臉就是個傲嬌美人類型,通常都是攻受皆宜但是我比較偏向他受啦……當然是健氣遊俠攻傲嬌狙擊手♡

但平常這兩男一女的組合卻因為名字和奇怪的移情作用作祟,變得不是腐女花世界而是騎士公主的夢幻了!所以說不管我玩什麼
Online幾乎都是在灑花這樣……Orz

不過,開心就好啊哈!加上飄的妹妹也有在玩
GE(我也幫她練了一半哩=皿=)所以拍照團又多了一組,跟NPC買書學會許多儀態動作拍了很多的照片,這裡放了部份的局部上來。



GE在這部份設計了很多Kuso有趣的動作喔,但是在這裡並沒有放很多……
當時還很嫩(所以才會有閒拍照)所以光看衣服就知道等低……不過其實GE的衣服大部分都不錯啦,我也不想只為了衣服重拍……


後來發現也有不少玩家也會在一些「景點」擺動作拍照,因為橋好每個人物的位子(這也需要技巧的(;´ˇ`))、擺好姿勢按下
Prt的過程真的很好玩嘛。




至於NPC*比起Grace Berneli貝勒瑞麗我比較喜歡Adelina Esperanza雅戴爾麗拉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外貌協會死忠黨員……


GE Online可以透過解任務或買賣方式將NPC那入家族成員成為自己操控的角色。

  
圖源大天使軍團


說是最強最受歡迎也不為過的
NPC人偶Catherine凱瑟琳真是萌啊!(拇指)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海盜版的雅戴爾麗拉!(前後矛盾啊喂

可惜海盜版的要用台幣買……


男性NPC沒有我的菜謝謝。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最後我要說男咒師這衣服真的很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