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踐了「如果瑪奇再開賣女僕執事卡片,我就要回鍋!」這個承諾。(淦

而且該死的我執事和女僕都想要……系統不限定能養幾隻做後宮隨意,這實在太邪惡了……

 

詭異的是我竟然比較想養女人……一定是那胸部害的。

 

不過在此要先提的是這次回鍋重生的新造型!\(^q^)/


 

這是舊的樣子。


舊造型不知怎麼地我總覺得和《最佳愛情》裡的具愛貞很像,而且當初會換這個造型也是為了配合貴族制服,只是後來都沒在穿制服了。加上因為活動拿到一堆黑白染色劑,所以就趁重生換了新造型,也換了風格,不過我還是無法捨棄貝雷帽和逆高靴。(根本只換衣服


 


另一個促使我改頭換面的原因是,我想用
HD兩人孩子的髮色和瞳孔顏色!(掩面奔)這實在太羞恥了!但所有的同人作品都一致的認為這兩人的孩子擁有他們爸爸的眼睛和媽媽生父的髮色,多可愛的創作!



……所以就變成大小姐了。

本來想讓她有微笑的成熟嘴型,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面癱蘿莉。


大小姐劈柴的樣子,將沉重的斧頭用力舉起來的樣子實在可愛斃了。

 

大小姐的新衣服,華麗的萬聖節西血鬼套裝,穿上就能使用嚇人技能,而且能有小乳溝,這件都和公主冠冕做搭配。


 

也給她買了傘,好貴。是可愛的青蛙雨傘,可以有撐傘的動作,搭配的雨衣也入手了,只是還沒有染色。


 

大小姐的新衣服一堆(重生後的新造型讓我實在無法不溺愛),抽獎時抽到的太陽扮裝工具,嚴肅臉搭配這個特別有喜感。


 

兔子頭套!因為實在太有有趣了就買了一個來收藏。頭上的是新寵物,雪鴞羅密歐斯。


 

說到雪鴞的命名,讓人怨嘆的是到底是誰把羅密歐的名字取走了!


嘿美不用說當然有人取了,至於羅密歐是國外的哈跩小說《
And an Owl Named Romeo》中正氣師Harry的雪鴞,是隻Gay到不能再Gay的貓頭鷹,更是牽起Harry和貓頭鷹飼育員Draco姻緣的重要角色(媽呀這說法好老套),重點是我就是為了這個才買雪鴞的啊!

 

所以無奈之下只好叫牠做「羅密歐斯」,意同Romeo加個s

 

特點是會騎在主人頭上,而且會打盹,在主人頭上奔跑的時候會揮動翅膀。

 


我還抽到了觀賞寵物探險家短毛貓!講白點就是「可愛的廢物」。

 



 

接下來要談到的是執事,我家執事終於換上全黑的執事服,一開始他是穿綠色的……


初次相遇時只想著哇啊你快把這身衣服換掉--現在的他是這樣。


當初煩惱眼睛要紅色還是綠色猶豫很久,畢竟有蠻多帥執事眼睛都是紅色的,但最後還是選擇了綠色,大小姐的眼睛也是綠色,只是是不同的綠。
 

而且綠眼黑髮就可以cosplay詹姆了!為了配合這點我還去買了13萬的膠框眼鏡來染黑。

 

因為一旦送給夥伴穿戴之後要拿回來就必須花台幣購買道具解除裝備,所以送之前先給大小姐戴一下。



 

執事有三種個性可以選擇:
①「清爽」(其實這應該是傲嬌才對)
②「活潑」(像環一樣少根筋)
③「傲慢」(暴力傾向?)

 

我是選活潑類型的,搭配傲嬌大小姐比較互補,然後他會在建立人物時就很失控的一直跳舞。


 

他的名字是「主人理我嘛」。(但是平常都被叫成詹姆


最近他開始會擺出這種姿勢,不愧是波特家的人。(?)


身高是他的死穴,因為生產過程中的小疏忽,所以他只有
165公分高。(掩面)

也因為身高和童顏的關係,其實比起詹姆比較像哈利?


 

有想過再創一隻跩哥執事來陪他,但寵物夥伴不能同時召喚兩隻,這樣他們不就永無相見之日了嗎!所以後來作罷。(誰家有跩哥快來招親)

 

商店模式的時候執事也會像女僕一樣雙手併攏,噗好娘!


 

前陣子送他一朵可以叼在嘴巴上的花,不過因為嘴型的關係,看起來會很像放在鼻頭上,所以只能從上往下拍看起來比較正常,意外地會看見大小姐的乳溝。


 

在解夥伴願望任務的時候常常看到很多人帶著自己的家的執事或女僕在釣魚,真不知道誰才是下僕……

 



 

當初一回鍋上線就要我為自己的農場取個名字,毫無頭緒的就叫「有機傲嬌作物」。如今,有機傲嬌作物長大了……應該說終於正式啓用了……


大小姐揮動鋤頭的樣子也好可愛!

好啦這篇文章就要在這麼沒頭沒腦的情況下結尾了,因為是從噗浪上整理下來的節錄,所以可能會有些零碎,但是我已經儘量將圖片減少並做歸納了,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