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ine話題注意。



不知哪來名為理智的衝動,我敗了龍翼雙手劍。


總有一天要來的,所以終於
……買了!為了精武啊!

一直不買服務最大的藉口就是「還沒準備好要精武」,接受了普遍的建議「有錢的話養劍精應該要使用龍翼雙手劍」(不要跟我提到日單或日雙),雖然這是項有點難以跨越的小障礙……因為雙劍一直飄的首選。

不過比起神之刃除了在外型上我比較喜歡龍翼外,暴擊率還是神之刃的兩倍
……(缺點就不提了(喂)背在背上也很帥氣,劍的長度也夠。(古羅馬我總覺得太短了些)

-

就像竹蜻蜓不適合給米老鼠戴一樣,但是終究要試試看的。用雷納德老師記憶中的萊比地城試試看雙手劍的使用方法後就敗了。(是說你這死老頭戰鬥技能高到我好嫉妒啊)

雖然拿起來是蠻帥的(不往自己是挑水的扛夫那裡想像的話),但這明明就是適合兒子帶的帥氣武器,我卻在養了女兒後才決定要買真不知道是在矛盾什麼……
(;´Д`)

所以女兒不僅僅是冷酷風格的蘿莉,是個在傲嬌的可愛中還帶點兇殘的冷血蘿莉,娘親已經無能為力了妳愛怎麼活就放手去做吧
……



而且不只有我在說,手持雙手劍的狀態下擺出的戰鬥姿勢真是
……不說像在打棒球都不行!(為保護當事人,相片經過無謂的變色與馬賽克處理)連普攻的動作都在揮棒,真是讓我想到某個腹黑的棒球笨蛋啊啊!要我學山本不如拿正宗……

-



其它種類的精靈武器
LINK HERE

一切都是為了對男性劍精的
愛!

雖然我也喜歡男弓精
……((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