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平常在貝島做銀行兼職養家活口時,見到酒吧也有兼職任務可做,好奇的參加了一下,內容主要是要在酒吧彈奏兩首曲子成功,NPC會給你指定的樂譜。


 

由於平常沒在彈奏樂器,只好拿這把……


我很喜歡莎翁篇的主線(哈姆雷特激萌!),所以這把沾有莎士比亞口水的笛子我很珍惜的(我喜歡的是哈姆不是寫書的老頭),不要把它吹壞啊……

 

不過需要擔心的好像不該是這個,大小姐從來沒用心在音樂這方面,所以作曲啦彈奏樂器啦等等技能都是等級F


 

沒關係多試個幾次,兼職任務還是過了,得到能有附加功能的魔法樂譜卷軸,但是要彈奏還是不能只有演奏等級F……這世界沒這麼好混。


 

後來在雜貨店時偶然看到瓦爾特叔叔有在賣顏色很漂亮的小紅琴,由於樂器不能染色,所以遇到好顏色的機會難得,而魯特琴又是初級的基本樂器,所以就買啦。


拿著琴的戰鬥姿勢好可愛。

 

樂器演奏不止能有幫助加成的功能,也可以幫助農場的作物成長。


 

但是……這真是太杯具了。


 

好不容易才成功,順便一提我彈的曲子是創聖的大天使OP1AQUARION》、西野加奈的《Best Friends》和《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濱崎步的《Voyage》和《Moments》,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Voyage》。

 


 

另外大小姐近日重生了,為了AP只好將外觀回到10歲,顯得頭很大……

 


和執事站在一起更像在照顧一個小孩了。

 


最近我家執事也開始會送主人禮物啦。


 

而且他的動作變得很多,沒事就三七步站姿或開始跳怪舞什麼的……





 最後補充一下撐傘的時候按空白鍵的可愛跳躍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