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來祝賀布丁生日生日快樂
這是她的禮物2012優質冬季時尚服裝,別再說沒有可愛的衣服出副本了啊。


最近瑪奇活動真是大方到……大方到不像黑橘的作風了,紅配綠商城組合更是開放了許多絕版寵物7折賣!
這根本是在考驗人嘛!我想要一隻冰鹿做護法啊啊啊!!!!


雙十國慶接連的活動也有免費送寵,多了一些新的寵物讓我少得可憐的寵物欄位多了點新氣象,那麼這次就來個「大小姐摸摸頭之寵物介紹」吧!
※廢文注意。



首先是家裡年紀最大的闇黑獨角獸阿勒斯特,第一隻課金的寵物也是第一隻寵物,到現在已經在瑪奇世界裡過了第267年高齡了。

主要負責為大小姐綁繃帶。沒別的原因,因為牠身上繃帶最多我懶得搬。


名字的由來是我高中時的愛人之一(幹,希望OnlineNPC阿勒斯,記得當初是被他某張任務的過場圖煞到,接著就為了他幾乎長年定居在獅子城酒吧了。哎呀,青春啊。

但是因為「阿勒斯」這名字有人取了因此改名為阿勒斯特,取走的人給我出來!




第二隻是老鷹帕黎恩,當時老鷹推出時只覺得大鳥帥喔就買了,家裡唯一的飛行寵。

從這隻開始寵物名稱就因為我悲催的取名能力而改採天堂Ⅱ裡伺服器命名人物的名字了,真是太方便了顆顆。(只是我忘了帕黎恩詳細是從哪找來的)


主要負責背藥水,因此有「像醫生的」稱號,不方便的是包包很小,藥水又常常因為活動送個不停而多到炸掉所以……嗯。

臉看起來很兇,不過大小姐沒在怕。



第三隻是美麗的白色獨角獸,和闇黑獨角獸比起來眼神溫和許多的卡勒西亞。

名字是天Ⅱ貳幕改版名稱「格勒西亞」的變化版,大概是原名又被取走了。


主要背的是一堆魔族卷軸。

其實有點搶了黑獨角獸的寵愛。



第四隻是黑火馬席肯,VIP免費贈送的寵物,只有購買VIP功能才能召喚牠。家裡第一隻火馬,很喜歡牠的名字。
和牠帥氣的外觀一樣,名稱雖然是來自天Ⅱ伺服器命名人物,但卻是其中提到的「最強的席琳騎士」席肯的名字,感覺很搭!(不過其實我根本忘了席琳騎士是什麼)

這是首次體驗到攻擊力高的寵物(家裡沒有龍系寵物),在「寵物地下城」活動的時候尤其好用,火馬真是太棒了!


主人騎乘時能使用大範圍攻擊火焰躍擊。


因為平常沒有買VIP,只有在黑橘免費贈送天數的時候才能使用牠,所以沒有在牠身上放東西。
要說負責的事情就是在大小姐不得不裝死的時候率先被叫出來踢怪。



第五隻和席肯同歲數,是家裡的雪鴞羅密歐斯。
因為廚HP廚到一個境界之後,雪鴞就是必備品了對吧?

名字的由來是某篇國外的HP/DM文《
And an Owl Named Romeo
》,羅密歐是Harry的北地貓頭鷹,又稱鬼鴞。(品種並不是雪鴞,這種小事就不要計較了)
因為羅密歐的名字被取走了,所以改叫羅密歐斯,取走的人給我出來!

背包很大很好用,負責裝大小姐的一堆雜物如手指娃娃、椅子和魯特琴和一些衣服等。

雪鴞能夠停留在主人頭上,而且有愛打瞌睡的習性。


大小姐說的雪貂其實是來自於某天我才發現原來……

什麼!瑪奇有賣雪貂!我一直不知道!


然後就在Plurk上暴走了。(擾民啊靠




第六隻是官方送的抽抽樂抽到的探險家短毛貓,無法命名無法戰鬥無法餵食沒有背包,就是個可愛的花瓶。

無辜的眼神和迷你護目鏡帽子很可愛,是不用擔心飽食度降低的好夥伴!




第七隻是瑪奇7週年活動贈送的迷你雷鳥,龐克雞冠頭。(如果讓我自己取名就會是這種腦殘id


背包小到只有四格能用,平常沒有在開牠出來,不過牠身上可是背著執事送的珍貴物品喔。




第八隻是賓果活動送的瞬間移動妖魔塔茲畢,一身灰看起來像沒貼圖的3D素模似的。
塔茲畢是天Ⅱ第22伺服器的名字。

瞬間移動妖魔非常好用,可以紀錄遊戲中任何一個地點傳送玩家過去,簡單來說就是專屬於個人的任意門!


外型和動作都非常可愛,講的話更是超可愛的嗚吼!(艸)


牠主要負責……傳送大小姐,僅此而已。
其實是我一直沒注意到牠也有背包能用。



第九隻是最近OX問答活動、集滿777張問答卷就免費換到的白色火馬佛蘭茲,
和塔茲畢一樣是天Ⅱ伺服器的名字。
活動拿到的白色火馬是隨機色(「白色」火馬指的是白色的火焰,隨機色是指馬身和馬鞍顏色),佛蘭茲是接近黑色的灰黑色,其實都是血汗結晶的顏色啦。

佛蘭茲非常好動,拍照讓大小姐摸摸頭的時候一直亂跑位,不過家裡最容易亂動的還是執事……

主要負責裝大小姐的衣服,所以有「懂得時尚的」稱號。


動物系寵物的部份至以上為止。大家都是在非常健康的環境下長大,因為我有強迫症無法容忍牠們飢餓值下降,所以大家被叫出來沒多久就被大小姐猛灌牛奶再解除召喚回去。




還有精靈武器,龍翼雙手劍上的皮耶爾也是大小姐家的一份子喔。


別懷疑,名字的由來是這個皮耶爾沒錯。


傲嬌、挑食、被寵壞就是他的特色了。但大小姐平常是拿雙劍戰鬥,不是雙手劍,所以他完全英雄無用武之地。不過還是吃得很好,吃得飽又不用做事的好命傢伙。




最後是家裡的執事,神煩又好動的主人理我嘛(這是名字無誤,還不快讓大小姐執行摸摸頭任務!








末尾嘮叨一下雜事,大小姐最近終於有了鈴鐺狐狸服裝,覬覦已久的狐姬服裝總算能便宜入手整套了,購買此張優卡還附加稱號和摸尾巴動作!太划算啦!

這套衣服用的隨染難染到讓我恨得牙癢癢,染了半天衣服才終於染到滿意的顏色。但是耳朵和鞋子卻一次就成功了,反差之大讓我都要哭了!尤其是耳朵,竟然還染到跟髮色一樣的色調!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貓耳。




最後的最後,由於雙十國慶龍心大悅活動的補償,因此10/26免費的冰龍要來啦!家裡即將要有第十隻寵物了!連順序都很國慶!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附上懶人飄取名的來源,天堂Ⅱ伺服器命名人物官方網頁!角色故事蠻吸引人的。
新天堂2 伺服器命名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