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又是遊戲文……自這篇過後我會收斂點的,大概。

UL
萬聖節活動「
惡意的南瓜王‧可愛的魔女裝
」,披風、惡魔角、條紋襪、魔女帽和無辜表情,這實在太邪惡了啊啊官方到底要玩家血尿幾次才甘心!你們還有投資洗腎嗎!


活動Boss南瓜王不僅不容易把牠拖進對戰房,就算成功和牠開房間了,牠犯規的血量和技能也是要小心應付。

而且更糟的是,南瓜王出沒的地區--亞歷山卓城有Cost配牌的限制,大小姐專注在雪莉和雙艾上的結果就是……常用的牌組超出Cost上限太高了。其他角色不是沒練起來就是不適合用來打南瓜,甚至還眼睜睜看著L4艾伯拼死撐到15回合南瓜王只剩3滴血的情況下飲恨。

艾伯我對不起你!我就是因為太愛你才把你練太高的啊!

後來在幾次翻船下,總算找到了自己的方法,以下是我的配牌
L5雪莉搭配M1蝙蝠和M3屍龍,Cost48,雪莉配有+3遠攻的詛咒彈藥專武

其實我也想裝備雙自壞的不死蘿莉,但是多妮沒練起來。(艸)


蝙蝠當然是砲灰用,增加抽牌數和填補
Cost空缺用的,雪莉負責放黑犬和遠攻飛刃雨,屍龍負責進身和集劍123卡發動亂舞。

雪莉與屍龍分別有異質者
/復甦的血脈增加續戰力,無敵狀態不會受到南瓜王的重壓限制(因為牠發動條件是必須攻擊成功才可以),且雪莉發動異質者、屍龍發動復甦的血脈攻擊力都會增加6點,用高攻擊力和無敵狀態秒掉牠成功。

但是其實多說無用!雪莉根本不用異質者也不用屍龍出馬就能在4回合內解決,雪雪雪雪莉女王!!!


5
回合結束的例子,雪莉請受我一拜,妳真的是家裡一朵盛放的血之花!大家也都很乖不爛骰,真是太感動了!


而且,艾依終於有專武能用了!恭喜狗狗!


不然每次看到
Equiment欄位總有種排擠他的感覺……


現在的狗狗終於也有狀態。(只是防禦更悲催)


至於抽獎卷,因為服裝爆了所以買了衣櫃又順道買了抽獎卷,布勞也很配合的讓我在暗房看到新角小正太沃蘭德出來轉,結果天殺的給我掉下花5……
Fuck


然後布列阿奇猛出現,阿奇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愛出來轉,你可知道辛苦集了3張抽獎卷結果看一個跨下開開的L3大叔下來的感覺是多麼絕望嗎……而且你早就有一堆L1在家裡了啊……



關於搜南瓜的方法,個人是參考這篇(
萬聖節活動的幾個訣竅)和這篇(南瓜王出現規律
)巴哈玩家提供的方法。主要是注意頻道裡正在打南瓜王的人數,所剩不多時就要開始注意準備點快速進房,並遵循「數5下,第6下點掉」的法則,就能看到南瓜王了!當然方法會因時間、流量與頻道等等因素而異,但至少飄是這麼成功的,提供給大家作參考。(只是我想我這麼晚才開始參加活動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打完了……

凌晨人少的時候比較好抓時間,因為人少不但
Cost匹配的人少,也較容易掌控目前正在與南瓜王對戰的人數。

關於
F5,在進入嗆聲畫面(角色發表對戰台詞那裡)的時候就已經算正式開始了,所以這時候再按F5照樣會有懲罰。個人是有一次和對戰對方都在未進入嗆聲畫面前(如圖所示這個時候)雙方都按了F5,所以沒有懲罰,但因為只有一次所以我不敢保證是因為我們都即時按了F5的緣故,不過我認為圖中的方法不只能夠馬上看清楚對戰對手是玩家還是電腦,也能確定自己是否有跟上南瓜潮。


一群人執行召喚南瓜的儀式的樣子感覺好像某種邪教集會,但是很可愛。在這裡順便向被我F5的大小姐們致歉。


這次活動要求的次數不算多,只要能抓到訣竅和穩紮穩打吃王,要爆衣櫃不難!祝各位都能順利從萬聖節活動中畢業!已經畢業的各位大小姐們萬節快樂!馬庫斯也R卡快樂!


在這裡謝謝雪莉和屍龍,還有砲灰蝙蝠,以及曾經陪我摸索打王方式但成為砲灰的艾伯、利恩和鄧不利多,感謝大家。




其實我覺得這次活動是官方逼玩家課金買衣櫃的陰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