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遇到他了!傳說中的書櫃藍色人偶!


飄在玩日文版《Ib》的時候是看到玩家凶惡有遇到過這個巨大藍色人偶娃娃,所以不怕死照著他的方式去走走看,還真的有看到他,但之後玩繁中版《Ib》再怎麼等也都等不出來了,所以這是唯一一項「Ib隱藏之處」裡飄沒有在繁中版中實際去體驗到的項目。(其他的每一項都是飄有實際試出來過的,所以條件也全都是真實的)

也因此「在書房裡遇到藍色人偶」這點本來想拿掉的,因為我實在苦苦等不到他,但玩家翌日留言說他確實有遇到,所以證明了這是飄的運氣問題……終於在剛才我遇到他了!感動啊!我連拍照時按鍵盤的手都在發抖唔呼呼!這下子總算可以把圖片補齊了!



由於飄當時是在試玩家Siaoyu在留言裡提到的倒吊Ib對話,所以才會開啟這個存檔段落,想讓Ib去推推毒氣房的幾顆模型頭產生倒吊Ib,結果反倒遇到了書房上的藍色人偶,但情形卻和遇到的不一樣,以下開始說明當時情況。

就在我用Ib推完模型頭、也拿了紅傘給畫像後,換成Garry,Garry拿到了紫色顏料球也停止了毒氣,也拿了黃色顏料球和藍色顏料球,正準備進書房看『色彩的奧秘』拿綠色顏料球的時候他就出現了!我驚恐到連綠色顏料球都來不及拿。

凶惡
先生的版本是,操縱Ib讓毒氣房下雨後,換成Garry去書房晃晃,就會看見藍色人偶。和我這次遇到的情況根本大相逕庭啊,所以目前「謎之處」提供的條件是「隨機」會遇到藍色人偶,似乎沒有什麼既定的條件?歡迎大家提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