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發現我有春假可以放耶~~(不過也是零意義)



相簿雜物又有更新。網王的連載節錄會和一百問一起放上來。



水滴跡部繼學會『大豆』之後,竟然給我學會說『白痴』!

我的天啊你別的標題字不學幹麼偏偏挑這篇的這兩個字啊……Orzzzzz(而且我根本就忘了你連標題字也會吃這件事)


很明顯的這次的標題就是為了要矯正水滴的習字不正……(妳這叫上樑不正下樑歪)



上禮拜搭乘返鄉列車回學校的時候我終於、我終於、我終於把FF VII Advent Children拿出來在遊覽車上公然播放了啦啦啦啦啦啦!!我觸犯了著作權法公開上映罪啊啊啊!


……我傳教也實在是有點積極得太離譜了……Orz


另外在這裡推薦大家一部日本劇場版動畫!『神奇寶貝‧雪拉比穿越時空的相遇』可以腐!原來不只有小茂和小智攻受不明!年輕人勾肩搭臂有什麼不可以!離別場面更是感人!(←謎)年幼腐女養成入門!【內容非幼馴染】


這個名字好長好難記,而且神奇寶貝的雪拉比也有其它劇場版所以名稱很容易搞混,我還是問了我妹好幾次最後還是拿筆把它記下來。



……最近實在想不到要畫些什麼(雖然手邊有些在進行的工作),但是除了作業以外實在需要額外的自虐來調劑,如果有人有『畫這樣的本子不錯!』或是『這個主題怎麼樣?』、『我想看妳畫這個!』之類的建議想要告訴我的話隨時歡迎
nyu


同人誌我想不出來要畫什麼樣子的好,自創我的腦力目前沒有充電運轉也停擺……
Orz

而且最近一大堆人要來看我的作品……是怎樣?(抖)



http://survey.youthwant.com.tw/score_list.php?idno=1000023637
請領取問卷。


 

 

測驗結果的頭銜是根據日本的大貧民紙牌遊戲(撲克牌)的階級來做區分的。 



=測驗結果=



大富豪(
10010題全對):恭喜你!說不定你就是前世我養在池塘裡的K隆星人!太了解我了!
我要把你接來皇宮住 將你升級為王室成員!(乾脆嫁給你好了)統治庶民吧!


富豪
90分):不錯嘛!能做出這樣的成績蠻厲害的,從庶民升級為富豪的發展,這就叫鯉魚躍龍門嗎?
你應該還蠻了解表飄的說。會只錯一題,多半是掉進陷阱題吧?

貴族(80分):分數還可以,你和飄認識也挺久了吧?貴族也是可以享有很多特權的喔,下層階級任你踐踏~~(我踩)
是奇奇怪怪的題目讓你看不懂嗎?不過只錯兩題也算是不簡單唷☆

平民(70分):一般的市井小民。你抓不住我的個性喜好嗎?真是讓我感到痛心啊……從庶民升級為平民,有什麼大改變?一夕致富?奢華享受?你難道真的沒有享福的命?

貧民(60分):嗯嗯……你錯了四題,不是泛泛之交就是被題目搞得頭昏腦脹。放心!本國有慈善機構貧民義工團體提供免費餐盒便當每晚6點在斜陽殿免費發放。

超級貧戶(50分以下):只對一半!這麼簡單的題目還有包括送分題你只對一半?考運很差喔大人……這樣不僅考卷會傷心考官會痛心父母會煩心你更應該覺得自己噁心(只是為了押韻),請面對滑鼠思過五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