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的一百問我沒有忘記的喔!雖然順位已經排到很後面去了
……(喂)
 

以下殭屍借貸6情節透露嚴重,請注意。(本來還想把圖放上來的說……算了


阿芝回來啦!!>
我就知道你不會這麼簡單就掛了的nyu

而且變態度增加百分之三十!死神鐮刀真是直擊我心中的死穴!害我又生了一個新的主題待產中!但是因為我不會畫長髮
隠れ鬼畜攻我行我素的那種類型所以作罷nyu……現在只想畫Kuso~~


封面的思徒也是秀色可餐,害得直奔漫畫便利屋的我直衝腦門第一發就被萌倒(血流不止妨礙商家生意),每個禮拜定時去逛卡漫不僅可以和店員成為好朋友還能有優惠(喂)之外主要就是為了要
調劑身心呀~~(所以我寧可不坐便宜一些又單人劃位的和欣客運每次都坐自強號就是為了要在火車站下車)


不過第6集最重要的地方,有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思徒!你不可以為了籌錢去賣身啊啊啊啊!

天知道感覺名字聽起來就很鬼畜的徐福會把你怎麼個○○╳╳!光一個色胚董奉你都已經應付不了了!


而且現在你右手對徐福來說是劣質品……(←失禮)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知佳對打算去賣身的思徒說……

『你聽著,你被綁架時,先誇下海口說會救你的,是那個眼睛瞇成一條線的傢伙,可是,救了你的人可是我啊!

所以,
你已經是我的東西了,不准你再隨隨便便使用你的身體!(特寫)』


……差點害我在公車上邊看邊驚叫出聲,把前面沒人坐的博愛座椅墊給踢飛。

知佳!你這是在求婚你知道嗎!天哪哪哪哪!殭屍婚禮比地獄新娘更令人臉紅心跳啦!重點是思徒你臉紅個什麼勁!後面還有更謎的對話:


『你真霸道。』(思)

『沒錯。』(知)


……啥
鬼?!


這根本不用我加油添醋就已經夠驚悚了(跪)。水蜜桃種子的兩位老師難不成也是腐女?!像CLAMP一樣由兩位以上的女性所組成的團體一定是圖謀不軌心思不正妄想滿載曖昧王道嗎!


……我喜歡。(喂)


但是殭屍借貸……相信我一開始我是不願去相信這對生命共同體有什麼超友情的●情的……(頂多只喜歡「我利用上司特權讓狗來侵犯你吧」這種謎樣的對話而已)殭屍裡我是可以接受正常向的喔n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