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41日血色の秘密花園封閉的期限快到了,
腐女子メモ帳的轉移將開一個新網頁把它塞進去(喂),還會新增更多東西。

我個人倒是還蠻常用到裡頭的一些解析的,
如果對您也有派的上用場的地方我會很高興的(雖然我不會知道)。


這次改版更新的部份除了各個版面的換新之外,相簿的更新有:

塗鴉作品、網站雜事』8

新開相簿『網王
305事件剃頭事變』

新開相簿『真正的廢渣雜物堆喔!』

新開相簿『唬爛作業集』(真的很唬爛)


網誌置頂文章全部都改成新文,欲檢閱舊文請至右方的分類。
合腐的文章沒有未分類的,分類種類又那麼少,很好找吧。


音樂『Key To My Heart』是時空幻境的主題曲,延續之前宇多田光的王國之心2主題曲Passion、濱崎步的新鬼武者主題曲Rainy Day,這次是倉木麻衣的Key To My Heart喔。(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濱崎步nyu



個人覺得『跡部頭毛哀弔版』太可憐太心酸了(明明就是妳自己想的),加上留言板因為
之前不是很跡部的跡部還有櫻花花瓣很多人都被嚇到,加上剃頭事件如此轟動,所以稍微改一下……變成跡部x忍足的『侑士人妻版』!(可以在忍足的臉上打字喔!)



這次的改版只有一句話:好累。


宿網爛到讓我想劈桌
……要放的東西又這麼多,會讓人有種天旋地轉轉轉的感覺nyu。不過這個版本可以修改的地方很多,以後可以做出很多的變化唷。


綠豆我會期待妳的賀圖的喔





首先我要說,品品
那『橘髮的男性都是笨蛋』定律有一個例外,是我同學的弟弟說的,就在洛克人裡……不過就我的觀點來看洛克人不屬於討論的範圍內……Orz

也請大家來想一想,並體會其中的奧妙之處:試問動漫畫裡的橘髮男生有哪一位不是笨蛋?(金髮紅髮都不算喔)

死神裡的一護、驅魔裡的拉比、幻影的阿夾等等
……多經典啊nyu



每個禮拜五我都會慇勤地往一廣的漫便屋跑,結果這次……一不小心又大失血。
 

在火車上的讀物是金色スイス的同人精選系列(讚到不行唷),覺得好像很久沒買商同(商業同人誌)了所以決定這次不去卡漫改去隔壁很久沒去的東京一趟。



像是有人在操縱我的意志,或者只是看到乾海封面的刺激賭氣抱了三本全套的冰堂涼二傑作集(因為都找不到網王的同人,只有乾海……Orz)和驅魔的一本合誌。

接著腳步竟然又自己動了!走到店裡的另一角,Loveless的動畫設定集解說書就在那裡!所有的燈光都集中在它身上,周圍的交談聲彷彿耳鳴般嗡嗡作響,頂著貓耳光環的天使們執起我的手,輕巧地貼在它粉紅色的書皮上……馬上翻到後面!56●塊!小意思!(問題是加上之前報的那幾本書就不是小意思)衝到櫃檯『我要借放馬上回來!』接著嗒嗒嗒的狂奔出去領錢再咚咚咚的衝回來(連傘都懶得撐),

結論是……
我想買LovelessDVD……(毆飛)



冰堂涼二的作品集(其實是因為書後面的簡介都有提到跡部又幹了什麼好事……所以我是在半催眠狀態之下連抽三本把它全包下來的,雖然我覺得跡部在裡頭個性變得十分圓滑的說),雖然我覺得我還是比叫喜歡搞笑Kuso滿點的金色
スイス同人作品,但是他的作品當中包括青學、冰帝、聖魯道夫、不動峰、立海大附中、山吹、六角(不是肉腳)都有出現,好多人物啊~~@@


而且重點是作者是個男的!所以腐物和Kuso要素沒有那麼多但是感覺上角色的個性比較貼近原作吧……還有超厚超大企畫『15少年漂流記』,呈現像是劇場版似的長篇故事……


總之讓我對赤澤x觀月開始有興趣了nyu,除了赤澤之外對橘也開始比較有好感。我在想大石和橘還有劍太郎是不是有什麼血緣關係?還是暗喻著什麼演化過程嗎?


那麼還有驅魔的合誌……果然還是別太常買合誌的好,雖然意外地發現亞神竟然這麼受歡迎很高興,但是畢竟合誌的品質還是不齊。




這個月原定除了去看網王的電影外沒有什麼其它的開銷,省下來的錢可以資助救濟下個月預定的PF3台北行(其實我很想住大飯店←認真),但是就是不自覺的網拍賣移動,就是不自覺的去買同人誌,就是合計起來……很可怕。(倒)


我以後會變卡奴嗎……QQ(卡諾恩的奴隸?)←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