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你對客人的守備年齡範圍是?

我是全能型男公關,這是天生的職責。


-----
以下為給不排斥在二丁目區當男公關的人所用的質問------


 31.
雖然很囉嗦,不過請你再一次歸類出自己屬於何種攻與何種受君屬性(兩種皆要)

攻:技巧系(不然我實在想不出來其它適合的了
……

受:弱氣系(以對方也是個美男子為前題。因為我身體會很敏感又怕痛)


 32.
如果在你工作的店內看見某位當紅的男藝人,而他又是標榜自己為正常性向的人時,你的反應會是?

如果他長得合我意就去玩玩他
~~(←壞人)

差強人意?那麼我還是會送他朵玫瑰拋個媚眼意思一下。(哈)


 33.
你希望在店內遇見誰?(請以伏字打出人名*) 

涼平(W-inds)。


因為看起來很好騙又萌得可愛
……哈。


 34.
之,你不希望在店內遇見誰? 

赤西
或龜梨和●。


這樣表示吵架了……接待任一方我都會覺得對不起另外一個人……(毆飛)


 35.
會考慮外地出勤嗎?

如果到太偏僻的地方客源層次隨之下降我可不要。


 36.請問你最大限度的H服務能到何種程度?

以「如果我是美少年」和「對方不論男女皆合乎我的標準」還有「無後遺症之疑慮」為前題的話:

如果對方是男的,會放進去。(
大謎)

如果對方是女的,頂多舌吻。(
大噓)


別這樣嘛,即便如此我的吻也能讓妳欲仙欲死地暈厥喔♡(←扁她)

不然這樣,在服務女性的時候增加旁白誘使氣氛達到飽和:『停留在妳雙唇的熱度漸漸的使得體溫升高
……在體內擴散開來……讓我點燃妳心底愛戀的焰苗吧……』【請適時搭配喘息聲】


 37.
能接受SM嗎?請問你是哪一方?

作男公關還是不要
H到這種程度啦……

S
M的話主要還是視對方而定,其實我不是很會凌辱這招……


 38.
看過同性戀的AV嗎?感想是?

那種噗滋噗滋進出的聲音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39.
請對二丁目的世界說一句話。

這裡難道是天堂的門檻?(啥)


-------------------------------------------------------------- 


 40.
要是哪天自己獨立開業的話,你會將店名取為?

Hadal
吧。


 41.
承上題,請問原因是?

因為之前本來個人網頁(不是無名這裡)打算取名合腐無光帶
ABYSSAL的時候就有調查過了(也是因為我懶得再想)。意思是身海底部的超深淵底區,慾望的場所與小精游動的棲息地……(猛踹)


 42.
你招收的職員會以哪種類型為主

各種類型的都要有才能滿足大家的口味啊。

眼鏡斯文型、王樣自我型、無邪氣腹黑型、健氣弱攻型、溫和善人攻、嫵媚動人型、可愛天真型、強氣彆扭型、貧嘴冷漠型、大膽進攻型、神秘來頭型
……(什麼跟什麼)


 43.
請大略描述該店的裝潢/色系?

華麗典雅,總之整個就是高級到。(廢話)

偏暗紅色、黑色與金色的風格,華麗沒有俗氣、舒適又靜謐的空間。


 45.該店的賣點在於?

我。
(被扁)


 46.店裡果然還是會賣坑錢的3000日幣POCKY巧克力棒嗎?() 

『請讓我用靈活的舌尖來為您服務吧?巧克力的甜味,要這樣吃
……(以下略畫面請自行想像)』巧克力棒是不能少的!嘴對嘴的最佳良伴,本店怎麼能貶低它的身價呢?


 47.請根據客人開了8/12/30/50/100萬日幣的酒想出不同的店內慶祝活動。

8
萬:包廂與服裝中式旗袍風格,煙管、羽毛絨絨圍巾(噗)、中式椅的靠墊等物。

12
萬:各種不同款式學生制服,另準備項圈等謎物。(員工下海就好我站旁邊)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