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本問卷適用於各種作品,不限範圍請自由填答。
完成後請填答者出一題題目,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於引號欄位內,供下一位取用作答。

注意:
飄子設定其為HP主的問卷,非常病
其中包含嚴重的HD廚和部分親世代崩壞,另推Godric×Salazar這對創世老人配請注意


1.
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
Godric Gryffindor,學院代表色就是紅色的,熱血笨蛋和蠻力笨蛋的始祖跟代名詞。

2.
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
Draco,毫無疑問

3.
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
放屁圖案?FredGeoge的惡作劇吧。

4.
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
Snape,雖然在我初次接觸原作的腦內妄想中他可能不是捲髮,但是電影裡的Snape形象實在太深植人心了所以……

5.
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
Draco,毫無疑問

6.
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
Godric,雖然說James也挺熱血的,但我的第一印象是一直追在Slytherin身後跑的Godric極度熱血又煩人www


7.
說到「總受」你會聯想到?
Draco,毫無疑問

8.
說到「沉重的使命」你會聯想到?
Harry,多嚮往平凡的學園戀愛!(淦

9.
說到「宇宙」你會聯想到?
……天文學?

10.
說到「神」你會聯想到?

Dumbledore吧,感覺像什麼都知道,連隱形斗蓬底下在幹什麼都知道真羨慕。

11.
說到「萌的正太」你會聯想到?
小時候的Draco,毫無疑問

12.
想到「火焰」你會聯想到?
Gryffindor交誼廳的火爐,紅金色的裝飾看起來很溫暖

13.
想到「寶貝」你會聯想到?
Potter父子對自己的情人說這句話時無恥的樣子。

14.
說到「可愛」你會聯想到?
傲嬌的Draco,毫無疑問

15.
說到「最後的魔王」你會聯想到?
Tom Riddle,哇靠腹黑之王。\(^q^)/

16.
說到「貓」你會聯想到?
變成貓的Draco(其實我把貓和雪貂搞混


17.
說到「總攻」你會聯想到?
James我覺得他連SnapeLupinSirius,甚至連Dumbledore搞不好都可以攻了,畢竟有勇無謀和不屈不饒是他最大的特色,加上一點小聰明
不過關於和Dumbledore在一起這點,我想像到一半就不敢再繼續下去了。

18.
說到「反撲」你會聯想到?
Draco想反撲Harry然後又被吃得死死的可愛樣子。ry

19.
說到「虐心」你會聯想到?
HD的悲文,但是我不喜歡看他們太悲傷。

20.
看到「惡搞」會比較想整誰?
Draco,毫無疑問。不過不要欺負太過頭,雖然想哭的Draco也很可愛。(靠
欺負Harry也不錯,像是Hermione夥同Slytherin學院的盟友一起把Draco吊起來然後在Harry面前一件件的剝Draco的衣服逼救世主招供些什麼之類的……糟糕好有畫面(結果是所有人鼻血流滿地直到貧血昏迷,然後沒有人幫Draco鬆綁)

21.
說到「牛奶」你會聯想到?
正在用淺盤子舔牛奶的Draco。(淦我自己都想扁自己
好像家養的寵物!好可愛!是說Hogwarts怎麼沒有杯子?

22.
說到「金髮」你會聯想到?
Draco

難不成我會想到Lucius嗎?

23.
說到「藝術」你會聯想到?
還是Draco欸怎麼辦……


自己必須出一題,那我出

24.說到「夜襲」你會聯想到?


請需要問卷的人自由取閱
!不指定填答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