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我的女友是腐女」這本書。



真不愧是我扛著兩斤重的行李兩手發紅大老遠走到書店買的書。




攻的相反詞是守才對,以前就在日本的相關討論上看過了囉。





原來呀
,我現在才知道腐女因為怕受到無謂的指責及猜疑通常都會隱瞞自己喜歡BL(粗體字轉載來的)
也間接在亂晃連結的時候了解原來現在連評論寫一堆的「專業人士」刊登在社刊上的文章洋洋灑灑廢話一堆,但是竟然連最基本的同人女以及腐女的不同都不甚了解,還自稱自己也是腐女,真是心寒呀心寒……




不公開自己是腐女的事,我能了解。
悶騷的在部落格上撒小花,腐得很開心。
只能在心裡期望能考上輔仁大學,終於能在社會上抬頭挺胸說「我是腐人!」
就這樣默默的腐一輩子,然後躺在棺材裡讓後人燒同人誌給妳嗎!



我以身為腐女為傲!
我相信腐女們也都是這麼認為的。



以前我總是巴不得讓大家都知道我是個腐女,當然不是像小白一樣覺得腐女這個名詞是種流行。
總覺得這樣就不像同年齡的膚淺少女一樣,甚至覺得這樣至少有一腳是活在二次元的。



舉個例子來說,在遊戲裡的名稱前加個「腐女」的稱號,精神力就能增加
75%、意志就能增加80%。
是很值得驕傲的,至於旁人覺得噁心那又是別人家的事了,但我自己認為得到這個稱號的我是個多少有點實力的玩家這樣。



我只不敢對我爸媽說
……(還不是很遜
真的不敢說,因為母親大人一定會、絕對會把我送去心理輔導,應該說飄小時候她就認真的這麼說過了(雖然說那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怪胎)。



但是那些
18禁漫畫還是擺在床上。



這是錯誤知識,請小朋友們不要相信!


我不會把自己的愛情寄託在動漫畫上面,同人女的機會還比較大吧。
社會觀點似乎就是這樣,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從腐女搞到宅男,扭曲了大家對動漫畫的觀感,說著不在意心裡還是有點難過ACG迷們被做為節目炒作的道具……有沒有人想過呂副總統如果是個腐女台灣的未來會怎樣發展呢?



雖然我個人對於「社會觀感」並無所謂,也認為這樣只會造成自己越往自己的世界裡頭走的現象只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因為我還有一整個大二次元的世界在等我呢,燃燒吧小宇宙。


不懂我在自言自語些啥鬼的人或許會覺得這是可悲的自白吧
……這算不算是一種靈魂出竅呢?可能是因為房間太熱了我真的靈魂出竅了吧。





然而小宇宙是真的會燃燒的,你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每每身處在二次元的時候總覺得胸口有股力量在發燙,雖然這種說法很老套,但每次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我會想像那是核子彈在接連著爆炸,光芒讓人睜不開眼睛,







接著蜂蜜就溢出來了,還是熱的,很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