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教家教家教164回又出來了!劇情已經進入了黑曜中學篇‧庫洛姆&變成貓頭鷹的骸之間的牽絆!(雖然很不想承認!)



163
回末尾的時候還大人就已經以貓頭鷹的姿態現身了,雖然高興但是多少還是有愣幾秒……
是想要藉故接近雲豆增進和雲雀相處的機會嗎?



不管怎麼說阿骸現身就是件好事!就算是隻會說人話的鳥!




好久不見的骸大人、英勇的戰鬥!








可是我還是笑了。(葛羅哥哥這麼配合的驚恐表情也是一個笑點我覺得
……






對不起阿骸
……Orz(還在笑)






更妙的是在我們聽長臉男葛羅奇西尼亞解釋

我告訴你吧身為頂尖中的頂尖A級以上的6弔花其中有三名隸屬白魔咒的人能從白蘭大人那裡獲得主匣與輔助匣你現在寄宿的的身體是這個輔助匣這可以說是對付無足輕重的對手時所使用的普通兵器但我真正的力量是這個主匣……

這一串正經八百的說明骸大人即使是這樣的狀態下仍然無法打倒他的原因,並展現其匣子真正力量的時候!


噗!墨魚!!!!






嗯,真可怕啊。 墨魚。




我寧可阿骸變成貓頭鷹也不要寄宿在墨魚身上,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最後阿骸本尊(算是吧)有出現呢!(灑小花)*
\≧∀≦ノ*






你相信的事物
       果然也是這個呢








好想跟庫洛姆一起哭!大叫著「阿骸啊!!(撲抱)
」然後被毆飛。










連結網址
動漫頻道家庭教師第164回連載

這次公布第三回人氣投票的結果了,女性部門第
名是庫洛姆,令我有點難過的是京子掉到第名了,輸給第名的拉爾‧米爾奇、第名的小春和第名的一平。


男性部門前三名分別是雲雀、阿綱、六道骸!獄寺山本分別包辦
4、5名!真不愧是夫妻!ヽ( ゚∀゚ )
藍波掉到了15名啊啊!振作點!(竟然還輸給第12名的雲豆……
迪諾敗給了史瓦庫羅繼續滑到第……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