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面換了,左側那兩枝交疊小菊花懂的人請會心一笑。




突然想到這個不為別的,是我又被那幾篇少得可憐的哈跩同人文裡頭可愛到犯罪的小跩萌到了。



發現我除了有腹黑癖之外,還喜歡傲嬌系。像是跩哥(
Harry Potter)、神田(D-Gary Man驅魔少年)、跡部(網球王子)、沃爾夫(今日魔系列)、ルルーシュ(反逆的ルルーシュ)、思徒(ZOMBIE-LOA殭屍借貸)、阿斯法(Wind Fantasy風色幻想(雖然因為從6代開始角色大腐但是劇情太過正常向導致我接下來都沒勇氣去碰只能買左大的同人本望洋興歎……OrzKadajFinal FantasyⅦ)、佐助(火影忍者)、豆子(鋼之鍊金術師)等等。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但
我想有些應該不完全屬於此類吧,太容易被馴服了的就沒有殺氣了。



以上雖然個人認為沃爾夫是可以撲有利的(大概)、而跡部女王可攻可受的塑造性又更高了是吧?
除了這兩個例外其他都是受啦……(別忘了ルルーシュ的朱雀可是天然系裡最可怕的天然黑呀(;´`))←被良子洗腦了



特別提到的是,銀魂的土方不知道算不算傲嬌
……我可以接受的同人土方受範圍很廣的。(而且他是個笨蛋)




我沒空更新腐女子メモ帳了。
給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什麼是傲嬌的人……什麼是傲嬌? 丁丁知識+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