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專題報告的前一天(現在應該說是「當天」了),且看這女人如何囂張的過生活。




中午很悠閒的吃午餐,還吃了有生以來份量最多的沙拉,乾了最後一口奶油啤酒以後去打太鼓雖然還是沒成為達人,但是搭檔的成績帶給我無比欣慰
……(遠目)


馬力歐賽車吞了我四枚銅板但是沒力氣計較;逛家樂福儲備糧食走到腿又要斷掉,回程和小西兩個人龜速前進,看晚霞吹清風一邊打瞌睡……(其實沒睡)


整理完東西以後馬上往可愛的被窩鑽,即刻陷入昏迷,滾到想起來的時候再吃零食看電視;接著又想去玩Mabinogi打倫達地下城,祝水沒帶多少就一個人硬闖,骷髏多到看到就煩,Boss獨眼巨人醜到讓人看了心情更差,花了比我想像中還要多的時間才出來。


打到最後沒祝水了為了怕噴裝所以穿起以前的衣服湊合(這樣的兒子看起來蠻可笑的),但是劍總是要帶著的吧,心想「身上有這麼多裝備,不會剛好就噴劍吧」抱著這種僥倖想法的人!你錯了!
結果他就真的給我噴劍了!!更!○皿○



帶著怨念宰了獨眼巨人……戰戰兢兢的回城向議會廳贖回我的劍,擔心昂貴的費用會讓我從此和它無緣的時候……
什麼嘛這麼便宜。←死有錢人



其實我擔心到快冒芽了真的……鬆了超大一口氣。


但是好像還忘記什麼吼?
專題企劃書根本還沒做啊啊啊哈哈!




然後呢,洗完澡以後我還在發網誌,真是太神奇了。(凌晨321分進度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