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老掉牙的事了,只是我突然間又感觸良多。





腐女子飄,在一次和
ミかコ的談話當中發現自己理想的二次元對象是阿真──這讓人母性愛大發的可愛小鬼?!可是他完全符合我開出來的每一個條件,但我一直以為會是像思徒或雷光……之類的……女人心真是個謎啊(遠目)




三次元不用說就是那個
子是的就是那個子!不過畢竟只是夢一場。





女人看言情小說、婦女看午間劇場、腐女看
BL漫畫。(因為小說字太多了我沒腦力消化)



所以青少女看著少女漫畫夢想自己是其中的女主角,受到男角
重點)的熱情攻勢直到和自己心愛的人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這樣是很正常的花痴嗯非常正常。

 

 

 


某飄就是看著
BL漫畫直到有一天發現自己期望能和男主角一樣能有一場轟轟烈烈姦情滿點的戀情最後開花結果。(雖然沒有對象)




是說用
BL養大的女兒就是不一樣啊這是什麼心態啊!! \(@ Д @)\雖然不正常但是我很愛!





很久很久以前在
MSN Spaces裡發表的一段文,改編當年詩歌朗誦的「立場」一詩成腐女版本,最後一句經典「腐女雙眼所見,都不正常。」果真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