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慣例的星期一都要來萌家教最新回數了。(坦白說就是爆萌灑花日)





家教真的從指環戰以來一直都沒拖戲,節奏緊湊明快我非常喜歡這一點♡
169話也是一樣喔。

連載連結→家庭教師Reborn連載第169話





以下內容含嚴重捏他,沒有追蹤連載的訪客閱讀後可能會有身體不適
(出汗)、產生撞牆幻覺(悲哀台灣出版太慢)等症狀請小心,可以從左側最新文章離開。








(誤很大的)
本期重點:
‧鬼畜總攻戰骸很可惜的落敗,白骸勢力崛起。
‧天野明老師推的官配是6918?
‧愛可以將內臟補回來。
‧死氣模式的十代首領超萌!!!!







一開始就是骸君被吃掉打倒的地方,真是的剛開始就在心裡扯破嗓門大叫
阿骸不能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啦──────(回音)
要是在戰鬥中長髮有什麼損傷要怎麼辦!真是──阿骸的長髮跟鳳梨頭是要好好保護的!



不過其實我也可以接受白骸!ヽ
(;´`)ノ這兩人的床戲想必一定十分精采……(喂)






就在骸快被吃掉千鈞一髮時刻雲雀衝了進來,抱起骸的媒介庫洛姆(是說人家庫洛姆裸體耶)這麼對骸說了:





「你死了我會很困擾的。」





繼委員長160話的經典名句「明天也要讓我好好享受喔」
又一句針對腐女市場說出的爆炸性宣言啊!!*Д≦ノ*




這意思難道是「我懷孕了」?(
;Д○)((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