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CWT30果然沒預估錯因為適逢過年連假人潮多,還有紅包的威力買氣旺,是個許多方面來說都是創下紀錄的場次。

攤位最多─首次開放體育館B1樓層(點點說的)攤位編號多達英文字母W(用完到時候怎麼辦)而UL在其中大放異彩!這種熱潮真是太可怕了。

人潮最多9點半到的時候隊伍已經從體育館沿著辛亥路排到繞過語文大樓直達漁業科學館,後面的更是往女生宿舍蔓延。

請看台大誇張的地圖

連買票都往新生南路三段排到農業陳列館後,10點半排到時場刊早就賣光光。

 

親友最多─雖然說是最多,但也只是兩個人而已。

準備最多─行前準備的功課幸好有做足,才剛進去沒多久就搶到很多即將完售的本子,如果不事前知道攤位位置的話很可能就買不到了。

麻煩最多─由於搞不清楚狀況的小鬼頭也吵著要去,搞得全家都知道我們要去CWT,大人們無不關注。而諷刺的是這小鬼不但不腐也沒玩過UL,真的幸好後來沒跟去,不然沒事去被擠被踩實在太不值了。

 

當然,也是有好事的,戰利品報告!

買過最多─買了共45刊‧物喔!唔呼呼!其中當然是UL佔多數,HP在這次也有很多攤位,好開心。其他還有很多小雜物,適逢新年還有攤位推出可愛的紅包袋!另外像是《StarrySky》的愛麗絲杯墊,一個要60塊但我還是天殺的買了它一組因為全部都好可愛啊啊──

而且我還破天荒買了自己的第一本全小說本,後來又在別的攤位買了一本,都是HPDM的,愛情果然讓人盲目。像是我又不小心多買了一組HPDM的卡片了,忘記在上一場已經買過。

沒有相機可以拍戰利品的照片,不過可以想像揹著這麼多重物在人潮當中推推擠擠,一把老骨頭全身都在哀號了。

排隊最多─當然是UL攤位多到爆炸的關係,大手Bee、牛魚、冷凍夾子(我已經累到多次把她看成冷凍爽子)、拉拉說你好等攤位都是排隊排到下一個樓層的門口的,不過我把排隊這種累人事交給我的小嘍囉們去做。

撒錢最多─相較於CWT29的貧困,這次有充足的資金,所以買本的標準也開始降低,這真是很可怕的事情。本次花費的金額已經和歷年最貴的那一次並列。

 

其他還有小小的創紀錄,像是是我個人史中最早去排隊的一次(但卻也是離會場最遠的一次)、在會場裡待最久的一次(直到4點半)、呃還有我第一次可到在那裡的販賣機買飲料喝……(被打

 

本次完售的遺珠是一進場就看到賣光的UL本《歡迎光臨沒有光俱樂部》、BeeUL本《報告狗班長》、UL本姬王子《Far-reaching Journey》、布丁動物園的UL本《DICE WAR》、銀魂銀土本《P16》,還有拉拉說你好的UL手札我應該買兩本的因為實在太精美了只有一本我會捨不得用啊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