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同學會因為臨時有事不能去了,其實梅田家也沒一個人能出席的……(連狗都沒空)姓梅田的果然事業都做很大




其實我是有想念導的的,真的。我一直希望能重回那種上課時把老師講的話在腦中快速分類轉換,同時選取不同顏色的筆來做同步筆記的過程,成就感和密密麻麻的經文課本是我喜歡吳芳育的原因之一。(果然是M)

而且老師近來變得非常親切,一直說著我不唸中文系很可惜之類的話,偶爾還會俏皮的打我幾下。



說到這個,最近誇讚我的中文程度的是地球父母親,因為我在幫妹妹寫心得報告的時候又有傑出的表現。





總之,同學會不克參加,比較對不起的就是已經約好的喬喬和
ミかコ,因為用MSN一個個哈啦很麻煩所以請讓我在這裡一吐心中的思念。(毆





楊大嬸,對不起我連這個機會也要錯過還多虧妳連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時間都記得比我這個記錯的人還清楚!!(含淚猛虎落地勢)


好吧為了安慰妳一下就告訴妳其實我這次本來想送妳包得很漂亮的菜瓜布當作見面禮的
……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妳做的蛋糕,也很久都沒吃到妳的餅乾,很抱歉以前我對手工的點心總是有下意識的抗拒,其實那充滿妳的……(遠目)是的,今後我會好好體會!(奔)





かコ,很抱歉不能去了,但是我們的電影之約我還記得喔,還有妳上次的告白「我真的很愛妳」……(´`)(慢著
今年的電影我都看過簡介了,可是想看的還是只有HERO而已,雖然松隆子剪短髮讓我看到劇照的當時受到不小的打擊!(Д`) 但是我還是想看這部我第一次接觸的日劇電影化,所以……看HERO可以嗎?


日本是在98日上映,台灣要等到1123日。
HERO Movie官方網站





感覺ミかコ的生日又快要到了呢(因為通常ミかコ的禮物都要提早做準備),這次ミかコ想要什麼呢?





赤屍媽媽,PF7不是27號開始而是20號喔。所以即使我下禮拜趕去台大也沒東西可買啦。





歐比
先生,給你添麻煩了,ごめん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