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又多了薔薇少女Ouverture特別篇的ED「空蟬之影」完全版,終於讓我等到完全版了啊。(其實這裡的音樂只是讓我玩遊戲的時候不用另外開Media Player而已(;´`))因為既然ED都放上來了那就把OP回鍋吧,所以就……這樣。



最近喜歡聽的只有暮蟬
ED的「Why or Why Not」和解篇OP「奈落之花」,「空蟬之影」得手之後反而不常聽。




但是薔薇的完結那時候真的有讓我難過到……當場二話不說就買下那本厚度比小學課本還薄的第集的我對薔薇的愛還需要質疑嗎!(咬手帕)


是說當時不疑有他的我完全沒心理準備的看下去看到最後莫名奇妙心裡也沒有暗想不妙,到巴哈去求證才知道原來薔薇少女真的已經結束連載了……嗚哇水銀燈為什麼妳要走!!雪華綺晶還沒完全展現妳的變態給我看啊!



惆悵惆悵惆悵惆悵惆悵惆悵惆悵惆悵惆悵惆悵惆悵滿腹惆悵
……



但是還是有不少人惡搞蒼星石戴上翠星石為她留下的帽子時恢復了關於死亡筆記本的記憶,在死神界徘徊這一遭的她回來了!腹黑度比姊姊更勝一籌的她要怎麼對付雪華綺晶呢!(笑)







時值薔薇少女停完結篇出版時期,巴哈版友貼出來的動畫,據說會讓薔薇迷們落淚。

我在歌聲一出的時候就噴淚了!
 
以剪接製片的技巧來說我非常喜歡這部薔薇獄乙女-蝶的手法,看過動畫的人相信感受會更深刻的,融合了動畫第一部第二部及特別篇的鏡頭。



音樂是島谷瞳的彩蝶,歌詞不搭啊
……XD  但是下面音樂播放器有這一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