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看完了哈利波特7。


以下內容沒有捏他請放心。




這次沒有在20號當天拿到書就急著把它看完,所以拖到了現在。



結論是,我還是喜歡活在前2集……好吧前3集的世界。我承認我就像小孩無法認同哈利長大後的思維。


而且第7集,就像達文西密碼一樣,關鍵都被料中了讀起來當然就少了懸疑刺激感。當然緊湊的部分還是很精采,但是越往後走就越失落,最後我甚至掉進了阿辣哥巢穴裡的大洞,在對本書失望的同時漸生了和佛地魔一樣想殺了哈利的念頭。



我想經過這一集個人最大的改變就是漸漸開始喜歡上佛地魔,尤其是在他一開始殺了波八吉教授那裡。更是到了最後,開始對他扮演的角色只是個代表邪惡的絕對存在開始感到憐憫。





還有一點就是,如果你把本書焦點放在榮恩跟妙麗身上的話,你會發現這可以變成一本冒險愛情小說。




然而我並不討厭這樣,再說這集只要無視金妮,再讓眼鏡度數加深一點的話,也是可以萌哈跩的!*\≧∀≦ノ*(笨蛋

而且,我更喜歡鄧不利多了,要是我在學的時候他還活著,希望他能做我同人誌的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