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回憶一下禮拜一昏迷前的情況。






應該說是禮拜天晚上從看完回聲的表演以後開始,去綠橄欖喝冷掉的糊湯一面怨嘆誰吃光我的芒果冰淇淋還有貪戀中午的蕃茄火鍋,然後跟著小原一路散播花痴電波回去,差點撞到電線桿。



還真希望被撞到。(喂



好吧我是騙人的,畢竟也活過來了,而且我最大的敵人是ASP。





禮拜一早上
點要交D動畫進度、下午點前要交出美麗的專題企劃畫書。進度全是還跑出去得花痴病回來的笨蛋。



真是夠了小破七(綽號)幹麼用期待「美麗的」這個字眼,這樣會很有壓力的。




前陣子是專題報告前在玩
Online,現在是發網誌到凌晨1點47分,我已經醒了差不多26個小時作業進度還是掛零。\(@@)\


「老師!
●●●同學今天請病假!」
「她怎麼了?感冒?」
「報告老師!是花痴病!」
「喔,真嚴重。那要她好好照顧身體。」


真希望就這樣過關
……(==)((嚴重妄想





「用柏蒼先生給的精力!!」

天微亮,小原已經做完兩項作業去睡覺了。共鳴比較大他的愛電波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吧。
結果我一直在玩企劃書封面,記憶中只是一直亂組亂畫產生了這個東西……


 

封面跟封底。




因為小破七拿設計新銳英雄會的書來作例子簡單解說「要吸引人
、要吸引人、要吸引人……」好啦我就放上一堆花,做得復古又俗氣。其實放上丁丁的頭就夠吸引人了幹麼還搞得如此狼狽,這還讓我的印表機大失黑血,變得要去學校影印部雷射影印。



其實我已經沒精神去背了,所以很多地方很混的都用藏的把它給藏起來……ヽ( >∀< )

那白白的一圈一圈的,是成語們。其中有不少是古代形容BLGL的成語,只是我在神智不清用了垂直翻轉,所以必須要有高階的透視能力,或是拿著鏡子才看得到。





前一天其實也有做一點,只是畫框。覺得西畫畫框放上中國工筆畫很有趣如此而已。

我還因為想到畫框的關係,跑回去看了櫻蘭動畫24回そして鏡夜は出会った(環和鏡夜的初相識)。看鏡夜畫的那朵大玫瑰,嗚咽!真感動,但是我畫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每次看完必定都會有「鏡夜,真是太好了~~(抹淚)」很媽媽桑的感想ヽ(>︶<)




因為專題做的是語言相關的主題,本來想放上嘴巴的(這不是我的嘴),還讓我修了它好久。
但是放上嘴以後發現很恐怖,還是沒用。(但是這很吸引人啊?)




D作業進度最後過了就好,因為很多都不會所以不談。





禮拜一本來應該上完課就該回歸床上赴周公的約,但是我果然是有蕭薔體質沒有蕭薔臉蛋,睡得少精神不衰老。


中午交完企劃書後和小西和阿惠在陽光下「享受」到下午3點,回房間洗衣服晾衣服吃零食發網誌聊天打屁……我到下午5點半近6點才正式陷入深度昏迷,柏蒼先生給的精力還真不是蓋的,活動時間30小時後才睡死雖然不足以成為個人歷史紀錄但至少是今年的深刻印象








雖然副作用很強,我昏迷到隔天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